唉...沒救了
居然連打棒球,身體要站側面都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當時自己在恍神什麼?
(早上在學校停貓車場和黑貓互看一眼,果然又沒好事)
唉...我真的是體育白痴吧?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上學期排球和前後滾翻都順利考過

奇怪? 奇怪? 大疑惑?
為什麼我會忽然恍神?
而且還恍神那麼久? 

印象中
我人明明就站在左邊
只是身體沒有站成側面
為什麼還要ㄧ直叫我站左邊?
我沒有恍神到 左右分不清吧

到底在搞什麼鬼?
難道真的是鬼擋牆?  

也許 又是沒睡飽,所以才恍神 (還好不是發生在騎車的時候)
也許 我真的是體育白痴    

仔細想想
真的是對體育漠不關心
不看 NBA
不看 職籃
不看 職棒 
不看 網球 

反正就是
不管電視節目再怎麼難看
我也完全不會轉到體育台  

也不是說完全沒興趣
就是缺少一份熱忱吧

 

寫於  來去睡一下,精神應該會好點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