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new~
哈! 哈!  在我苦苦哀求下 
家中二老 終於答應 讓我買相機了
可是花的明明就是自己的錢阿  = ="

這台
是 我想要的名片機  (還是有點厚)
是 鏡頭不會伸縮的  (總覺得那樣很耗電)
是 拍影片時,可以調焦距 (這真的很好用)
反正都已經買了,後悔也沒用

該跟我的舊相機說掰掰
感謝 它 陪伴我高中三年  
拍下許多 珍貴的回憶  
那天在整理相片時,還差點想哭說        

回憶終究是美好的
還是不要想太多
掰掰

雖然這次沒有回羅東過年
不過紅包依然有我的份 
大人的事,大人自己去吵
小孩子是無罪的  
真是大開心 

to 力維&博翔 
雖然平常待你們不薄也不厚 
真的感謝 你們沒把我的紅包 ㄎㄧㄤ 走 
你們是大好人~  

讓我算一下
哈!  和去年差不多 
也就是 不錯多!   

真的是開心大笑
好久好久沒這麼開心   (我該高興還是感嘆)

接下來就是瘋狂敗家吧

買了 相機 
還有 手機
還有 上駕訓班  

哈! 哈!  三個願望ㄧ次滿足 
紅包 比 建達出奇蛋 還好用        

只是這樣真的很敗家
到底該不該繼續敗下去呢?      

看來新年願望達成率還蠻高的  
應該是說 有錢好辦事   
接下來就剩下 錢無法辦到的願望了    
是遙不可及的願望吧


寫於  ㄧ句話又讓我亂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