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文課總是會點到我? 
我真的只想安靜上國文課
應該是說 我想抱佛腳 偷讀英文
ㄧ旦被盯上,就會永遠被盯上
還好老師人很好  
而且這比被 陳姓老師 盯上好太多了

豪邁的我咧?
這形容詞還真有點誇張
既然都敢光明正大讓你拍了 
其實也什麼好擔心       

或許這就是 雙子座 的一面 

被人知道自己的另一面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也沒有老師說的 形象破滅 這麼嚴重吧 

多讓人認識自己 也算是好事阿

與其整天假惺惺戴著面具 面對人群
為什麼不真誠坦然的 接觸人群呢? 

我只是比較不擅長和人接觸而已
並沒有刻意隱藏自己阿           

所以我該感謝 小MIC
這次特地幫我推銷ㄧ下
謝謝啦  


寫於 3/7凌晨 某人的生日,雖然想忘記,卻依然記得這日子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