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沒有按照計畫 去剪頭髮
9點整,人家都要下班了,有點小 sad
沒辦法啦! 來找找下週多元文化的資料吧
實在太無聊了! 看著線上 大家的狀態
許胖的狀態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喔!你也在這裡嗎?"
好熟悉喔!  這不是之前才上過的文章嗎?  讓我來敲敲他 

真是太有趣了!!
沒想到 許胖 也有為情所苦的這天阿
哈,好久沒聊天
再多的報告和考試都丟在一旁
連網誌也懶的打 
好好聊天吧

兩個好朋友 互吐 心事 的感覺真好
不過 怎麼變成 都是我在說阿
應該是 我要逼問你的吧
居然反被 你逼問
可惡! 這次就先讓你當的 聆聽者吧
加油! 下次就換你囉
等你的好消息喔~~    

兩個人,明明就是住超近的鄰居
可是 卻在 不同的小學 不同的高中
到了 高中 才相遇   
這就是 緣分 吧   

好同學! 好鄰居! 好朋友! 好麻吉!  好兄弟!  

你居然 跑到東海去!!  
真的是有夠遠耶

就像你說的,大學認識的人很多
但都是 在旁邊繞來繞去
跟你好像很好,又不是很好  

我只能告訴你,這就是大學吧
大家都只關心 自己的問題  
很少有人會像以前那樣 真心關心對方
畢竟 那種革命情感 沒有那麼簡單培養  
所以 才會有一堆 小團體吧   

我也還在適應阿!  

一個 7女24男的班級 
來到
一個30女10男的班級  
角色完全顛倒
我也只能慢慢學習適應  

相信總有一天,還是會找到知己吧 
在這之前,沒找到就算了
我在台北等你阿   

懷念那段 半夜在民生社區亂逛  買宵夜的日子  
寒假回來後,在好好聊聊吧~~

寫於  連腳也開始冷起來 的洗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