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整個中午到晚上都耗在 國際會議廳405 
從 12點40到 7點多 
進去時天還亮,出來時天已黑 
喔! 天阿! 7個小時,看三場二輪片會不會比較划算阿? 
22部片,有好有壞,各有優缺
藝術系拍的很棒喔!!  

還好早上 硬是逼著自己早點起床
先把 生活地景的報告搞定
然後計畫 下午去看影展
晚上呢? 剪個頭髮,查個多元文化的報告吧 (結果都沒做)

蓋子開了!!  獲得最大獎4張"貓"音樂劇門票耶~~
1張1800 好想要喔!!  (下午經過小巨蛋時,才看到廣告1/12上演) 
不過他們真的真的 很棒
前一天試片時,就覺得不錯了
不錯的題材,畫面的剪接,加上節奏感的音樂
實至名歸阿~~  (我要跟他們燒一片來看!!)

開始想用 繪聲繪影了
原來它的功能 多那麼多
哈! 該是淘汰 威力導演的時候了

至於 我們的影片呢? 
幾乎都是寂寞孤單城市系列
連海哥都說:不知道為什麼文產系都是寂寞的人
而且都擠在 同一時段播放
不管是誰,都會看膩吧  

也難怪我們這組 完全沒被注意到
連評審都沒說什麼!  (那我留到最後到底為了什麼阿?)

底被他們的 motion 
雖然我看不懂 它到底在表達什麼?  (我果然沒有藝術天份)
不過還是很高興 他們能得獎  
畢竟用撞球做串聯,有創意多了 

劉導他們的 雙 
不用想也知道,他們一定會得獎
哈! 自己都感動到,投了他們一票

拍電影其實很好玩~~ 
寒假趕快打工存錢 買相機囉!!
DV 實在太大台了,拍照畫質又不好
還是 買台高畫質的數位相機吧  
加油!!  

寫於  剛吃了4片PIZZA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