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睜開眼,8點10分
媽啦! 居然還那麼早,我就"自然醒了"
距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就是不準我故意遲到的意思嗎?
拜託! 再讓我睡一下,可是.....卻睡不著 (是前一晚太......吧)
坐在床上,考慮要穿什麼? (聽說很冷,後來果然又被氣象騙了)
坐在書桌前,發呆,整理東西,就是不想早出門啦! 

外頭下著大雨,我卻不想轉公車,搭捷運 
因為真的很擠,而且一定會塞車
一個人騎車在雨中奔馳,舒服多了 (明明很危險)

到了教室,果然還是那幾個準時的乖孩子
還有 辛苦的海哥 (聽說老師每天都忙很晚)
可是 不知怎麼回事? 這堂課永遠是 老師的獨角戲
台下經常睡成 一遍 (我也不例外) 

中午下課,忽然接到 開會通知
怎麼又是我阿,會長人咧?
我還要去掃地耶,希望 米酒記得幫我簽名 
還好有送便當,不爽的心情頓時開心起來

1點半,會議都還沒結束,電話響起
"小悶,心諮學姊來了,其他人咧?"
"阿災,我還在開會阿"  (你也知道大家都遲到慣了)
開完會,又衝回視聽館聽報告  

才進教室,又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系學會的幹部名單?? (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系辦的聖誕節佈置??  (因為沒人,我又被叫去幫忙)
忽然一句 "小悶,晚上要不要去看體表?"  
"今晚嘛? 應該是OK"  (還好有出去,不然家裡吵的要命)

下午,到 國際藝術村 
一棟不起眼的房子 (和華山一樣,感覺都是廢墟)
可是 裡面還真是高級
一群藝術家 用著英文.法文交談
藝術家的腦袋到底再想什麼? 大概只有身為藝術家才知道
可是 我卻不是 藝術家阿 
我只知道,我離"邊緣人"又更進一步了 (最近很偏激) 

晚上,再度擠上捷運,趕回學校看體表會
"大舜,大舜,你別再打!! 我們在路上了" (太無聊,也不是這樣浪費電話錢吧)
才剛到籃球場,哇咧,人真的爆多

不過真的是 很值回票價!!  (感謝 韋伶捐贈的票)
超級讚!!  體育系,名副其實 十八般武藝都會的雜耍團 

最令我興趣的還是 飛盤吧 
自以為是 飛盤少年 (根本是個嫩渣)
我也想學 胯下反手丟飛盤 ,酷斃了

看完體表,肚子好餓,去吃飯吧
但是 到處都是人......每個地方都是客滿 
只能 買個包子先充飢吧 

回到家,果然如我預期的又是一堆人
在樓梯口,就聽到卡拉ok的聲音 (希望鄰居不會來抗議)
阿公,阿媽,舅舅,舅媽,阿姨,姨丈,一堆小孩 

"栢瑞,快來教弟弟數學啦!! 明天要補習,還有一堆不會" 
為什麼我那麼苦命阿? 
累的要死,沒有安靜地方休息就算了
還要在慌亂吵雜的環境,制服我弟 好好算數學 
小6沒有教 " x "  是什麼東西? 那要怎麼教阿? 
不管啦! 就這樣算就對了,答案一定對 (不負責又沒耐心的哥哥)

忙到12點才上線
繼續和大家討論 系學會幹部的名單
1點半終於撐不住了,明天會更busy吧,我需要早睡
真是個 busy day  


寫於  在不熟悉的口袋找到口罩,心情不錯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