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吵死人的鬧鐘,我想多睡5分鐘
但是沒辦法,還要去上photoshop 
換上衣服,吃完早餐
再度穿上 雨衣,騎車出門 
為什麼還在下雨?  真的很機掰
而且超級無敵冷,我的手凍僵了  

倒數第2堂課,但我還是累的打瞌睡
幸好 講義有寫作法,依然順利完成範例 

中午下課,依然下著大雨
先取消下午的計畫
然後再度冒著凍死在路邊的危險,趕到餐廳
原來是要慶祝 阿媽生日!!  
同時好像也是 老媽的國曆生日 
我沒忘記喔,只是最近腦袋.......常常停在一個畫面而當機
完全沒有任何 創意生日禮物 的想法 
還是等 老媽農曆生日在送吧 (一定會忘記,對農曆沒概念)

吃的好飽喔!!  
接著又是一群人回到我們家
打麻將的打麻將,唱歌的唱歌
聊天的聊天 (可惡的表姊,自從跑到文化後,就沒再跟你聊天了) 
打電動的打電動  (4.5個可愛的哈比人擠在我電腦前玩)
其實只有一個在控制
我弟真是孩子王,一群表弟妹居然會乖乖看他玩 (真是乖小孩)

拜託電腦換我用了!!
於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會議開始了 
快點討論點東西出來吧!!  
時間不多了,我只希望能順利交出作業

晚上又要趕著出門喝喜酒 
堂姐的喜宴 (一天之中和父母兩邊的親戚碰面,還真妙)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居然在難吃又貴的君悅(凱悅)喝喜酒 
有錢了不起喔!!  (明明是兄弟,為什麼我爸那麼弱?) 

雖說是去那麼高級的餐廳吃飯,又是喜宴
我卻不想穿 西裝 (還好老媽沒逼我穿)
因為我又不是主角
而且這完全違反我的原則
穿衣服就是要 "舒服" 
何必穿上好看的衣服,讓人稱讚幾句? 
自己背後卻要難過的動來動去

回到家,又是10點多了  
收拾一下 黃蜂過境的殘骸
折不完的棉被,撿不完的垃圾
還有 收不完的玩具 (老弟的玩具通通被分屍,他氣炸了)
累斃了........

雖然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的msn
明天再說吧
今晚讓我早點睡


寫於 一大早被挖醒,不想讀書,就來打網誌的飯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