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二有個悠閒的下午
原本計畫 好好的打摘要 (濫計畫!!)
卻要留下來 開各系學會長的會議 (無聊..)
而且還要到 3點50才開始 (那中間要幹麻?)
機掰耶,哪有人這樣排時間的?  (想回家睡個覺也不行)
只好跑去 男宿 殺時間  (好空虛)

簡單的說,就是去體驗當 宅男 的感覺
男宿 真是越來越......... 
真不敢相信這可以住人 (還好我住家裡) 

不過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自從每天黏上電腦後,整個人就搬家到電腦桌了
完全把陪我奮鬥18年書桌丟在一旁
書桌上也因此亂七八糟
只有在早上出門時,才會急忙整理一下
(誰叫我有個處女座的潔癖老爸?!) 

整個下午,待在男宿也沒幹麻? 
加上後來 宿舍網路斷線  (真的很濫)
只能玩 單機遊戲  (沒網路真的不行!嗎?)
每個人不是睡覺,聽歌,就是打電動,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真的好"宅"喔 

不過還真感謝 我能認識這群宅男 
CO了 好多好聽的歌回家 
還有 資科提供的卡巴斯基破解檔 (資科快教我怎麼用啦!)
沒有 卡巴斯基真的不行,這個社會,病毒好多
去一趟宿舍,真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謝啦!! 

然後會議終於要開始了
沒什麼重要的事!!  
抽煙這種小事也要討論那麼久? 
小宣傳單的管制問題!  (學校都110年了,居然沒有相關規定,搞笑喔!)
還有都大四了,幹麻提一堆問題阿? (我想回家啦)
總之是個無聊的會議!!  
都是一堆濫提案 (除了宿舍熱水器問題)
既然要耍無聊,下次我也要提一個 
"行政大樓的電梯實在太恐怖了,常常發生夾人事件"

時間回到早上國文課
果然如預期的 發考卷了
69分,真是個色情的數字 (自己想,不要問我為什麼?)
有及格就好了,不敢求太多,因為考前我也沒唸

倒是我哪裡得罪國文老師阿?
為什麼每次都要點我阿?
算了,被國文老師記住,總比被陳逢申記住好

說到這多元文化!! 
這幾晚一直坐在電腦前,為的是什麼?
就是為了交一疊廢紙給它 (摘要只是幌子)
真的很無聊耶!!  他真的會看嗎? (沒人相信)

整個晚上都在打字  
還好今天 CO 了一堆歌回家
孫燕姿 真的超好聽,永遠都不會膩 
不然一直想發火!!  

剛剛才聽到還要打心得,明天還要考!!
幹!! 隨便考啦!! 
心得嗎?   就是 "不知道老師是否會看,我只知道我手好酸" 

我累了,還有週四的市調作業!!
怎麼這週那麼忙阿? 


寫於  火大,所以睡不著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