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失敗的報告
沒有人懂我的梗
都冷掉了

不該笑的笑
該笑的沒笑        
                        沒梗了.....


雖然說
完全只是件北七事
沒有必要去介意         

我只想說   
"梗" 這種東西 真的只適合當下的反應       

明明在台下
還很熱烈的在和mouse討論

上台報告
卻是完全冷場
好吧...我失敗了          

好笑的"梗"
就是要在當下
就是要有默契        

有時候
就是那個moment的懂
令人有感覺
令人大笑 

是不是只有威哥懂我的梗 
結果你居然在自己的網誌嗆我 北七
虧我很久沒有罵你 胖威哥       

對了
那天的  皮字大接龍
真的 讓我笑超久               
這個"梗"真的是經典阿           



寫於   為什麼 剛剛不繼續這個"梗"??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