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活了18年
到頭來我還是個沒用的嘎筆居
痛恨自己的懦弱
討厭自已的無能
真的是個沒用的廢物
我還是比較適合 安安靜靜的待在角落

班會,從小到大最討厭的東西
討厭站在大眾面前說一堆廢話
討厭被一堆目光聚集
討厭自己的視線飄忽不定
終於了解 當老師的辛苦了
哈!! 死也不要當老師 (現在競爭激烈,想當也沒機會)

第一次認真體會到,站在台上講話真的很辛苦
台下嘰嘰喳喳,吵死了!!  
" 什麼?你再說一次? " (幹,沒聽到就算了,管你的)
"好吧,我再說一次 " (無奈......)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工作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雖然想為班上做點事
可是我不喜歡在幕前講一堆客套話
我只想好好待在幕後幫忙
反正大學都考上了
現在跑去當一堆有的沒的
就算有加分,也沒屁用阿  

喜歡 安靜的坐在角落 
看著 四周的紛紛擾擾

喜歡 快速的騎過東區 (回家必經之路)
看著 街上的男女老少               

喜歡 一個人安靜的看書
不管 台上的老師在幹麻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 偶而一個人也是會孤單  
是否 該找個 伴 互相傾聽 

我不知道
畢竟沒人會喜歡一個孤僻的弱者吧


寫於  有點擔心明早發國文考卷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