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 魚眼翻拍南山人壽的記事本
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只怕被告違反智財權 

就是一年又瞬間過去了,好像也沒有
總覺得去年特別長,且讓人開心不起來  

以下這段話 深得我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以不容忽視的姿態來了又走,
留下了比天氣更忽冷忽熱的記憶。
我們在心碎裡落淚,也從希望的溫度中重拾微笑,
然後在年歲的增長後發現,生活就是不斷做選擇的過程。

轉自: 《Simple Ripple簡單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開場結束
回到一個月前的跨年夜 98/12/31

過了愈來愈沒味的聖誕節後 (是因為長大就不期待?)
跨年的熱鬧氛圍就是不一樣 (你看擠爆的市政府就知道)

內心早就認定系上活動是無法吸引想看煙火的人們
但實做組們還是全心投入.忙得昏天暗地.累癱 
如果去嗆他們一定會落得被揍扁的下場     

所以我還是有情有義去幫忙 場佈&場復
順利把人載到西門紅樓完成任務才溜走   
各有各的活動,皆大歡喜就好

前一晚才約,沒想到還約的到人,原來大家都等著人來約? ㄎㄎ   
這種因太多團拿不定主義,最後無疾而終的情況感覺今年很普遍  
果然到最後一刻才約是明智之舉,十分有效率  哈哈  

人:威哥,僑威,飛機,許胖 
地點: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行程:逛個通化街夜市,再過去卡位

等待的同時,當然是打牌殺時間 
還有路人說要一起玩...不是很尬意這種裝熟加入的感覺  
好在時間過很快,以及觀察其他人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超人父子 不去拯救世界,在這擺攤賣螢光棒做生意

 
但警察大人一來,超人父子和他們的朋友虎面人就被抓走了...
小孩:爸爸! 超人不是好人嗎? 為什麼會被抓走?  (深植於幼小心靈的正義感 首次遭到質疑)

 
前後一小時,廣場上的人群變化,主要是馬路上人比較多啦

(為什麼這個角度每次都煙霧瀰漫....今年還是失敗)

還是在台北國跨年最好
就是要看101爆炸才爽  (也是有可能明年就膩了 哈哈)

想到去年在香港跨年就餘悸猶存阿 (習慣亂用成語了==")
身處異鄉想要大聲倒數,怎麼也敵不過詭異到不行的廣東話
相信我!雖然當下一家人都在一起,但卻會超級無敵想家!!
踏在別人的土地上,才知道原來我是愛台灣的阿  
(拜託 別來戰!我可沒政治立場,是個搞不好會去辦張國民黨証的貪小便宜者)

 
(左手正拿著相機錄影,右手還掏手機拍照 是個高難度動作)

雖然中間一度停擺兩次,還是很奇妙的剛好188秒喔
上次被罵史上最爛,今年是卡彈,明年會是什麼呢??

(聽說有鄉民嫌文法不對! 看的懂就好了阿~)

 
曲終人散,萬頭纂動-人擠人,擠死人
我們也在人群中說掰掰,同學會再約囉!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就把車停在基隆路上
有地主威哥帶路,靠著鑽小巷快速逃離  
半小後就回到學校了!!  超快!!  

後來聽說老弟用走的2點多才到家,也才比我早個20分鐘而已
重點是我還回29搬東西一個多小時,腰痠背痛到家還差點被鎖在門外  

這個跨年夜 東奔西跑也挺累的  



寫於  剛好滿一個月     的今日天氣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