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子
有了*噗浪*就能隨性紓發
有了*magic*拍完就上傳  

都懶得更新網誌了 = =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加入*噗浪*
習慣也隨之改變,最常開的頁面就是噗浪 
甚至久久都不會關,放著隨時接收訊息 哈  

使得原本就愈來愈少更新的網誌
更是懶到很多天才會忽然想到開來看看
或是等到積了一大張清單才肯登入寫寫  

最近又有*magic*的加入
整天愛不釋手 (於是就要天天充電 = =)   
行動上網更是滿足隨拍隨傳隨發布的欲望 

日子過的平常簡單
乍聽好像很忙很多事要做
其實也沒有特別急迫匆忙    

單純就是

不過久了還是會怕腦袋僵化
最明顯的案例莫過於本學期末
面對浪小卻暗潮洶湧的報告海

靠 詞不達意是一回事 (反正我們常用一堆形容詞寫些讓人搞不懂的東西) 
    重點是每個句子變的又短又白話 (這種情況以往只會出現在英文作文吧!) 
    嚇得我想拿出童年的國語習作好好複習如何造出一個好句子,最好還能修飾一下 

本人國文造詣本來就不好,背過的成語早忘一乾二淨 
但打報告打到驚覺每一句話都比小學生寫的還不如
媽的咧 實在是很惶恐!! 

難道這就是專家說過的 部落格崛起,造成許多無深度文化
我想這說法要能再進一部修正為 微網誌興起,讓人更腦殘化

便利 > 懶 > 腦殘 
couch potato 就是這樣來的吧
     
我可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更不想變成 懶懶散散無所事事的胖子 
 
所以...目前
雖然我最常出沒點依然為 噗浪.臉書.批踢踢.flickr
但絕不會停掉網誌的更新,大概一個月還是會除草一次吧  哈哈    

到底我當初怎麼辦到一個月發了47篇文章的紀錄??
就現在來說根本就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阿!!!  



寫於  說好早上要更新還是拖到現在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