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停課前幾天拍的吧!!  趕在最後幾天,到處拍照做紀念~
遠方還可以看到彩虹,金面山下的麗山,常常可以看到彩虹,超棒


昨晚,同學跑來問我 麗山的一些問題
好像是 他的表妹想要考 麗山
不過才國二而已,現在就開始擔心未來
真是大有前途,相信一年後 他一定可以辦到  

剛剛問了一下 下巴同學  
原來我們的最低錄取分數已經到達 26x 了
想當初我還是以255進去的  
麗山耶,真是越來越強!!   
如果等內湖捷運蓋好喔,分數又可提高囉~
(默默覺得身為麗山人,很驕傲)

總之
我又開始想念我的母校
其實
一直都在想念,不曾忘過

尤其是悠閒的午後,都會想回去走走
反正現在有機車,隨時說走就走
就算沒有看到老師
在校園走走 或是 坐在司令台上發呆
也會有種 舒服的感覺   

話說 昨晚才跟Jerry約好
因為這次都沒聊到天
所以下次要一起吃個飯
太棒了! Jerry 請客~
就算下學期的課 再怎麼滿
我也一定要翹課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對 國中 就沒有那麼思念
至於 國小 因為離家只有五分鐘的距離,更沒有感覺
所以去年畢業前夕 才會拿著像機 到處亂拍
所有可以拍的地方,幾乎都拍過了
只是覺得....還不夠        

之前有想過,利用網誌加上300多張的照片
寫個 麗山特輯
只是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這好像是去年暑假想做的事)
好吧! 等我有空,再來慢慢回憶     


寫於  又到了說晚安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