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聽  孫燕姿
所以決定這幾天是  孫燕姿專屬播放清單
  
偶而拿出來播
還會聽到一些之前沒注意到的好歌  
這首是輕快的~
                                 (pixnet好像無法在文章放音樂,想聽的再來跟我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孫燕姿 - 未知的精采
作詞:小寒  / 作曲:黃韻仁 / 編曲:黃韻仁   
 
夢該往哪開 通往什麼未來 
年輕的動脈 直覺就是路牌 
  
別出心裁 真心的愛無可取代 
  
我未知的未來 不要誰來編排 
期待是種色彩 信手塗改 
  
日子充滿自信 風采 
未知的歲月 有多麼多姿多彩 由我自己來主宰 
  
生命是舞台 天天新鮮題材 
不需要天才 只想玩得開懷 
  
別再發呆 錯過了用什麼取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週為了BUZZ
真是 又忙又累           

不過 
我的生活,我自己主宰    

開心就好~            



寫於            發現綠光真的聽不膩,請繼續忍耐我的綠光鈴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