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週二上完閱讀與寫作的小
為什麼老師這麼愛提這種怪話題?
不過 文組的男生 和 理組的男生 
好像還真的有差耶
誰叫我是跨考的討厭自然組
多少有觀察到兩者的不同

感覺會罵到很多人,以下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有罵到人的地方,先說聲 sorry

理組的男生
就是 呆.笨.直,思考通常都是一直線,制式化
文組的男生
就是 精.細.巧,思緒很多,小娘砲

那融合之後的我呢?  
不知道.....
雖然有時做事會想到些小細節
但其實還是常常粗心大意
而且永遠不知道身邊的人再想什麼
討厭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
所以我依然是個理組的呆子吧

記得指考前3個月
將全科班的自然組改去上社會組
發現原來一纇都是一堆娘砲阿
好險,當初沒有選擇一纇
不然被 同化 就糟糕了  

國文,國中底子有打好,所以高中還好應付
英文,自以為是最拿手的科目,現在在a班好痛苦
數學,從以前就很濫,數乙才70分吧,數甲就不用說了
物理,超級無敵濫,連當5學期
化學,還勉強可應付,只是後來越來越多東西,不想背
歷史,討厭背年代,只當作看故事,慢慢記憶
地理,討厭國際換日線,可是應用地理很有趣

真的是太矛盾了
個性上明明是理組
課業上卻是文組
真的很妙.....

管它的,反正我還是考上大學了
就不要再想這種 無聊的二分法吧  

寫於  吃完湯圓,好甜......的無所事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