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  我居然是最晚到的一個 (超級難得)
大家何時變那麼認真阿 (一定是裝出來的)
"檢討會" 三個字的魔力也太大了吧
以後有什麼重要事項要公佈,可以試試看
說來說去,都是藉口 (而且差我一個也沒差吧) 
不過遲到還是事實,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是難得遲到耶
自從小學2年級一直到高三完
就都沒遲到過阿

現在上了大學
居然養成這種壞習慣 
真的很糟糕 

希望 我的手機鬧鈴聲變更難聽
希望 我的手機鬧鐘可以躲遠點

這樣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離開被窩
這樣 我應該不會再倒頭大睡
這樣 我就可以改去教室睡個飽  

總之 遲到就是不對 
好啦! 我會改進

寫於 這次真的要睡了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