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上線,看到這情況,真的把我嚇到!!       

會有錯覺,有點小噁心  (囧)   
謝謝這幾位同學阿~
 
連願望都幫我寫好了 
阿堅交女朋友 > 沒問題,相信他很快會辦到
找到中華電信女孩 > 喔,好,尋找中
手機費打到爆 > 嗯...會破大學城1600的紀錄嗎?
不用被叫去搬東西 > 那需要很多學地讓我使喚 哈
找一起辦亞太的人 > ok ok ,有需要的話會去辦
國文老師不要點到我 > 結果還是被點到啦! 
 
別人都說 19歲 很衰
所以我的三個願望  
不敢太貪心,普通就好      

希望 
1.所有我認識的人和我自己 都能 平平安安  
2.天天事事順心.快樂   
3.(幹麻告訴你!)

恭喜
阿堅的頭香簡訊 (0點0分54秒)
8406的頭香狀態 (太晚上線,所以不知道是何時) 

謝謝
家妤.阿堅.香芸.修銘.羿璇.
韋伶.翊如.小MIC.子鴻.雅雯合資的蛋糕 (讓你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大家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頗溫馨)
8406的MSN狀態願望祝福 (有點噁心說)
莎莎和學伴的簡訊祝福 (嚇我一跳)   
家妤的旅遊書 (一起來環島吧)
人瑄的布丁 (我沒有低調阿?)  
其它好多好多同學好友的祝福    

再次
謝謝 大家  
今天很開心~     


寫於     老爸很八卦,偷看我簡訊   的出門跳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