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快 很快
一年就這樣飛過 
去年的現在 正在 衝刺班做最後衝刺
今年的現在 正在 臨時抱佛腳念英文期末考       
  忽然想到 去年的畢典


打開去年的 發呆亂記本   真是懷念~ 
~~~~~~~~~~~~~~~~~~~~~~~~~~~~~~~~~~~~~~~~~~~~~~~~~~~~~~
下午3點才開始的畢典
正在水深火熱的我們
早上依然乖乖到 衝刺班報到         

壓抑著浮動的心情
強逼自己
算完 空間向量的例題
讀完 地理-歐洲部份     

順利渡過早上
終於撐到中午
三人 (我.亭亭.小學生) 馬上飛奔出 補習班 
衝刺班開課以來,第一次光明正大請假 當然要好好把握     

來到 古亭捷運站出口 等 另外一班的 大頭(現在叫莎莎) 

等了頗久,還好沒放我們鴿子
文城衝刺班的304同學(少一個威哥)出發囉!!  

眼看時間還早,
大頭 提議不要那麼早回學校
先到 別的地方晃晃      
淡水? 西門町? 四人猶豫不決!! 
在捷運關門的最後一秒 跳出 中正紀念堂站
轉往 西門町 出發

很可惜 大頭提議的 壽司店沒開
四人又開始為了"吃" 煩腦起來      
大家都是 隨便主義者
真的很難做出決定     

最後朝 三商巧福 前進 
大老遠跑到西門町吃三商巧福 (感覺有點蠢) 

吃飽後,開始到處亂逛
完全不理會 衰人的奪命連環CALL 
後來還發生 搭錯捷運方向等趣事 

到了2點45才回到 麗山 (4人應該是最晚的一批) 

一進到才十多天沒見的304教室
Jerry 馬上塞給我們 人手一疊資料   
然後 老師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 
之前幫我推薦的特殊市長獎沒上 (這種爛成績當然不會上)
於是幫我及其他同學 多增取了一個獎項 "熱心服務獎" (一聽就知是多加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Jerry這麼疼我      

道謝完,趕緊加入其它人的聊天行列
才幾天沒見,像八百年沒見
又是一陣 嘰哩瓜拉 鬧成一團      

3點整,進場囉!!  

一幅巨大的海神圖當背景
還有一個超正的美人魚躺在水池裡 
感謝畢聯會的用心    

這屆的主題是 出航
開場影片 勾起回憶  
校長打扮成船長 宣佈出航
這屆的舞王舞后 做華麗開場    
馬市長的蒞臨 掀起第一波高潮
全場歡聲雷動,大家都瘋了!(難怪那麼多人來參加,去年都沒這麼多貴賓)    
嗯...我坐走道,所以有握到手 (沒什麼感覺)      

一下子太high
造成後面頒獎時 有點安靜 
不過穿插影片很讚 
垃圾   真的很白爛
白爛彰 真的夠創意      
我喜歡    

第二波高潮 應該是領畢業證書吧
亭亭 的 瑪莉歐
古屁 的 絕地武士  
超搞笑      

該我上台領獎囉!
前一天沒來預演
有點小緊張~

對了,還有 全勤獎
總是認為 自己成績差
至少上台領個 全勤獎   

三年都沒有請假翹課
卻因為最後幾天 沒有參加留校自習   
所以 不算全勤   
這讓人覺得很e04    

回到感性的影片 各科老師勉勵
教官  真的好娘  
giant 真的長不大

期待已久的導師聯合影片  超酷!
又是一個創意的傑作    

進入尾聲 
畢業歌 驪歌 校歌 
有人開始哭了... 
Jerry 哭最慘   
淚流滿面發畢業證書    
臉上的妝都糊了 (真的是愛哭鬼 呵)     

一個接一個 擁抱 道別
真是感傷...     

回到304教室
討論 謝師宴 和 班遊  
告別   

居然有人要去 續攤!!
當時只剩21天 真有種 

隔天還要回衝刺班 報到
於是和 亭亭 兩人沿著737 走到外面搭車回家     

可惡的傢伙,亭亭先搭上紅2先閃
留下我一個,搭上空無一人的652 

在車上想著 畢業了,離開了
曾經 自己一個離開 介壽,來到 麗山
現在 自己一個離開 麗山,前往 未知的大學 

~~~~~~~~~~~~~~~~~~~~~~~~~~~~~~~~~~~~~~~~~~~~~~~~~~~~~~~~~~~~~~~~~~~
果然最後 大家分散四方
還是 自己一個來到 北教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多認識許多人        

結束回憶
開心迎接 接下來的3年         

 

寫於  陷入回憶太久了,該快點來讀英文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