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出我預期~

~祝福 點點名 

最早的應該是 不怎麼熟的致廷
明明還有8個多小時後才生日 
他卻在我趕著出門打工時打來    
很明顯是看手機備忘錄來祝福    
謝謝
 
避免去年狀況重演
擔心補眠中被吵醒    
提早和HF要的祝福
謝謝  

再來也是提早來祝福的拉芽
祝我衝日出計畫大成功
謝謝      

接著是12點後  
1200 阿ㄆㄤ搶頭香
1201 韋伶和MOUSE 這兩人只差幾秒
謝謝

還有 只有在生日時才會出現的小戴
都認識這麼多年了,我們總是透過一年一次的生日祝福
去證明彼此依然存在這世上 囧    
謝謝

出門前才看到訊息的大舜
正要MSN登出全班最晚睡的底被          
謝謝

陪我看日出的MACHINE
陪我吃早餐的珍珠,拉芽 
今早有上阿能課的各位同學  
謝謝

連學伴MOS的份一起祝福的張閃
其實是要來問經濟學作業的阿志
謝謝

我家的 爸爸,媽媽,弟弟    
謝謝

幾分鐘前特地傳簡訊來的猛珊  
謝謝

~卡片禮物 點點名


女兒們送的領帶 
我猜第二次就猜對了!

那個包裝盒密密麻麻 好強!    
謝謝


拉芽,蓓蓓,UP,昕潔送的襯衫+卡片
聽說是要和領帶配成一對  (我還是覺得有點小件說...)
謝謝   


小MIC和紫紅送的外套  酷!
那是真要我去飆車的意思嗎?
謝謝     



宿舍幫 (HF,阿堅,阿ㄆㄤ,翊如,韋伶,MOUSE)  
早發現HF不見,可能就是去特地準備的蛋糕 (下次請別選芋頭 就是很會嫌  囧)  
謝謝    

特地留一顆軟糖給我的阿杜
謝謝  

大家唱了不知道幾次 
時而零散,時而整齊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     

外殼 紫紅做了點裝飾,裡面 寫滿大家祝福的蛋糕盒蓋
回家時,我可是保護的好好沒讓它淋到雨   
謝謝     

媽媽說 既然我都說20歲要好好紀念
全家晚餐就來好好慶祝的 紅屋牛排
和老弟一同補慶生農曆生日      
謝謝         


已上按時間順序排列        
謝謝每一位給我祝福的人    
  

最後
再次祝自己 20生日快樂!!



寫於  以下開放補祝福     的洗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