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他們擠進信義區用相機拍的                 我在大安站用DV拍的  

為什麼DV 拍的畫質那麼差阿?                              
目前想到的新年新望,就是寒假打工買新相機吧

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過的 好悠哉 !!
讓自己 好好放一天假
完全不去管 那一堆未完成的作業報告
                     那幾本都還沒讀的書
就讓自己輕鬆一天吧~~   

早上8點,如往常的難聽手機鬧鈴聲把我叫醒
看到床下的 育堅老大和宅男資科 早就醒了 
一個又沒睡好的,繼續動腦想字幕,真是辛苦你了
一個昨晚很早睡的,早上起來,繼續當宅男,玩遊戲
好明顯的對比.....

才睡4個多小時的我,還處於恍神狀態!! 
坐在椅子上,幫忙想字幕
可是才想個沒幾句,甚至是才想幾個字
馬上就又睡著了....

9點半,載著辛苦的育堅老大去 師大上課後 
繼續恍神的 慢慢騎回家 
家裡怎麼那麼安靜? 居然都沒人 
才猛然想起 他們早就出門去 拉拉山玩了 
真是不簡單,拉拉山,是個去5.6遍,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總之 今天又是 我一人在家啦  

看到一夜沒見的床,馬上倒頭繼續睡
一直到中午12點,才在鬧鐘聲和電話聲中被吵醒  
還真是準時,肚子也餓了
家裡沒東西,又要自己出外覓食.....   

臨時取消的4人幫約會 
to 翔  真的很抱歉耶,我有時間,可是其他人沒時間 
反正我們兩個學校離那麼近,要見面有的是機會 
只是這次因無法4人全到,而取消,有點遺憾.....
我也很sad , 寒假再約一次吧!

於是慵懶的自己                                              
吃飽坐在電視機前,亂按遙控器
忽然看到才剛開始播的   史密斯任務
難得有 新片,而且還不錯看 
就這麼在電視機前 待了2個多小時  
今年最後一天 依然很墮落  

下午4點多,準備出發去吃 好貴的班聚  
在華納附近的 MO MO PAREDISE 
看到好久不見的 304 , 真是懷念阿!  
4個多月沒見,大家的造型都沒什麼變 (還好還認得出來)
大家的白濫程度,依然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倒是有些去了南部的,開始變得 有點台了 (沒有貶低南部人的意思) 
總之 大家還是 玩的很 high 
吃了這一餐,花了我440元,很痛.....可是和大家見面,值得吧?

但大概是因為和高一同學太好了
所以內心一直覺得和304依然存在著距離  
小高一的革命情感 vs 高二高三兩年的奮鬥情感 
放棄和  304大家 跑去政大 放仙女棒 的第二攤 
我選擇了 和 高一的好兄弟 去第二攤 

高中的214公車之三劍客  相約來跨年  
離開 慢慢擠爆的信義區  
來到 我們熟悉的 總督戲院   
為了 不要在跨年夜,看太悲情的 傷城 
我們只好選擇 9點20分 的 博物館驚魂夜 
(這種喜劇片,下載就好啦! 再次有亂花錢的感覺)  
算了!!  或許好好大笑兩小時,心情會更好 

走出戲院,11點10分了 
現在殺回信義區,絕對來不及
而且又只有一台車,更不可能三貼  

在每次的跨年,尋找最適合的觀賞點  
三人趕到 我之前就觀察好的地點 捷運大安站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這裡早就擠滿一堆人 
人群擠在 信義路&大安路口  
等待 那12點整的到來   
期待 那188秒的煙火  

去年在民權大橋,大家都很high的一同倒數 
不過感覺這裡的人,都不太熱情
雖然一樣沒有時鐘,可是也沒聽到有人倒數
算了,有煙火看,就好啦!!   

一開始真的很讚!!  
可是怎麼老天爺不作美,煙火的煙居然都往我們這個方向飄 
我們只能在煙霧中,看到點點的火花
濫斃了.......難得找到 不一樣的觀賞點,居然什麼都看不到  
抱怨聲此起彼落 "今年拍了一堆煙回家"  (我也是阿)
在這邊的大家,都很失望  
原來看煙火,還要看風向喔!!  
記取教訓,明年換去 象山 或是 圓山飯店看看吧

煙霧中的跨年,是否代表我的 
新的一年 在混亂中尋求生存   會非常不順利呢? 
oh!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希望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寫於  還是乖乖唸書別想太多的 讀英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