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拍影片 
下午 討論剪片
晚上 開始剪片  
最後 睡宿舍
怎麼這天整天都在忙影片的東西阿?
忙歸忙,但是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老是覺得不滿意....(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吧)

7點多,逼著自己爬起來
騎上 被我冷落很久的 腳踏車
到附近公園拍影片
還好 很幸運的!!  
一群比我早起的阿嬤,還在公園練功 
還有一堆在大超場 運動的人群  
通通入鏡

回家後,再度鑽回被窩
好好睡個回籠覺再說
真的好累

10點半,再次起床
這次換騎 我的交通工具-機車 
趕到 上次看飛機的地方 
拍 飛機起降  
只是 風好大.......
難得 手沒抖,但是身體被風吹著抖
這個畫面應該可以好好利用

接著又回到 家裡附近菜市場 
這個時候來剛好,最熱鬧的時候 
當然 人越多,免不了又是對我投以奇怪眼光
沒關係,經過前一天的北車特訓 
我已經習慣了~~  

下午,學校麥當勞
準備開始 剪片  
感謝 翊如的筆電 
真是辛苦它了 
一下子要跑那麼多的影像檔
很擔心 它是否會當機!!  

還是不要 讓它那麼累好了 
先來 討論影片的排序問題吧 
是要一下熱鬧,一下安靜 
還是一下白天,一下晚上 
真的很難抉擇  
討論一個下午,依然沒有頭緒
當然也沒有結論 
真是抱歉,耽誤你一個下午的時間  

晚上,成功混進有鎖的男宿 (為什麼我們學校宿舍管那麼嚴?)
正式開始 影片後製,這真的是一項大工程  
弄了整晚,才把 影片排序 還有 剪輯 完成 
可是 在弄得差不多時,才發覺我們少拍了一幕 
眼看快11點了, 嗯........今晚住宿舍好了 
 
於是拿起DV,再次出發,順便買宵夜回來吧
走到和平敦化路口,要拍 路上的車子
原本在路口拍時,DV都還很正常
可是怎麼走到 路中間,DV就忽然故障了 
原來 十字路口 不能拍嗎?   (怎麼開始毛起來) 
我應該沒拍到什麼吧?    
一直到離開 那個路口過後10分鐘,DV才恢復正常  
真是恐怖!!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還是趕快乖乖回宿舍吧  

吃完餛飩麵,洗完澡 
影片一再修改完成後,已經1點多,快2點了
天阿!! 還有 字幕 和 配樂   
趕快先來 配字幕吧
只是自己的國文造詣太濫了,根本想不出什麼東西
育堅老大,這種東西就交給你吧! 
我只有幫忙打字的份(結果幾乎都是陳育堅自己打)
後來還是忙到,3點才睡 (其實都在跟人聊天.....)  

在此 感謝宿舍的各位 
感謝 華志哥的鍵盤,資科的喇叭,陳育堅的主機 
         組成 工作專用電腦,但還是狂當機 (是軟體太濫嗎?)

        大舜的電腦,因為在陳育堅的電腦隔壁,方便我們作業 
        一直害你自動登入,結果你在家就不能登入,真是SORRY 
       
還有最感謝 華志哥的拖鞋,在宿舍走動,還是穿拖鞋比較方便
                     華志哥的床鋪,聽說是整間宿舍最乾淨的床鋪 
                     真的是很乾淨!! 而且很舒服,很好睡,沒有想像中會睡不著
                     謝啦~~   

寫於 才剛查完幾個單字 的讀英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