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嗎? 來灌 保利達蠻牛!!   才不要咧!! 
喝了只會更想睡覺...因為讓你睡飽後,就有精神啦!  (是沒喝過啦,不過真的有以上這種傳聞)
" 小悶,你看起來好累喔! "
" 小悶,你好憔悴喔! "
" 小悶,你好悶喔! "
這就是我給人的一印象嗎?  (我該不會是個活殭屍吧?)

先自己承認 昨天很晚睡沒錯啦!! 
因為新年的第一天全家就睡到10點多,11點才吃早餐
難得 在這假日,我居然是第一個起床的 (還是睡到自然醒)
難得 假日早上,我沒有被 老媽在9點 催促 叫起床
大概是他們昨天都也玩累了吧

後來中午吃飽後
愛煮咖啡的老爸,老媽 好心多煮了杯咖啡給我 
可是 我沒說我要喝阿!!  
有點討厭喝 那種用煮的咖啡
每次不是太苦就是太酸
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我只適合喝 三合一沖泡式吧
(長不大的孩子,不懂品嘗,只愛喝甜甜的咖啡) 

總之 只想強調就因為 晚起床和一杯難得那麼濃的咖啡
害我 昨晚又失眠了
2點關機,比平常晚了一小時躺在床上,
照慣例拿出mp4看小說! 
怪了! 怎麼會睡不著?  
一直到3點多才睡著吧
早上國文課,為了避免睡不飽而發生頭痛或神經抽痛情況
在老師進教室前,趕快去泡杯咖啡吧
所以 今天一整天就比較有精神了
難得 英文課沒睡覺喔 (其實是因為換桌子,變不好睡)

感謝 你們的關心問候
可是 我真的沒有很累阿!
我這種正常作息,2點睡,7點或8點起床的傢伙 
和 你們這種天天爆肝的人 比起來你們應該比更我累吧?  

我的表情看起來真的那麼沒精神嗎? 
我真的是缺乏活力嗎? 
不知道該怎麼改變現在的自己......... 
大概是 上大學後,還沒有一件可以讓我 熱血沸騰的東西吧?

寫於  真的要開始寫"教育家札記作業"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