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麗山校慶 (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看看)
南海詩歌節(應該佈置的差不多了)

整個行程再次滿檔 (為什麼那麼巧阿?)
唉........又是忙碌一天的開始

7點半!! 被手機叫醒
從家到麗山騎車只要幾分鐘
再睡一下吧......
又是一段頭昏昏的路程

8點鐘!! 翔 準時在門口等我了
我卻遲到 15分鐘
真的很對不起 orz  
我真的太累了......

趴在籃球場的柵欄邊 
看著學弟妹站在超場上曬太陽(誰不是這樣過來的,忍一下吧)
聽著台上的長官致詞(還不都是來拉票的)
無聊,實在太早來了

好麻吉
好朋友
知心的最好
聊不完的話題 
(完全把詩歌節的事情拋在一旁)

可惡!!
我 跟 翔 都還沒聊夠
         Jerry 也只說幾句話
         育瑋 等同學才打個招呼
         阿瑟  偷跑回來被我抓到
就要趕到下一攤

後照鏡裡的 "麗山"紅樓綠窗 越來越小
下次有空再回來吧......(希望很快)

週六的早上,車很少
才花半小時,從內湖飆到南海藝廊 (超快)

好多攤位都已經來了!! 
什麼? 
          門神還沒貼?
          鞭炮還沒掛?
          酒瓶也還沒擺? 
為什麼大家都在開心的照相?
只有場佈組還在做最後的調整.......(心酸)
(大概是我想太多吧! 大家辛苦了)

中午12點
活動就在一團混亂中
悄悄開始了

我的工作也可以暫停了!! (終於可以休息了) 
整個下午,幾乎都待在2樓陽台,和小MIC音控聊天
雖然眼睛紅腫,充滿血絲,卻睡不著!!  (痛苦)

後來有下去逛個幾趟!!  越晚人越多~~超熱鬧
倒是 警察一直來開單,說我們太吵 
屁咧!! 我們放那麼柔和的音樂!! (都失去辦桌風味了,還嫌我們吵)
到時候整條街的創意市集,一定會把你們吵死

在不同的地方,遇見相同的人
格外有感覺!! 
那不是熟悉的 麗山制服 和 運動服 
學弟妹好乖喔~ 超有禮貌~
學弟說  "這是 茂公出的作業!!" 
學妹說 "她是參加校外的新詩營隊"
要在詩歌節這段期間,到其中一個點參觀
不對阿?? 我們是麗山高中,科學高中耶!! 
怎麼會來參觀這種文藝氣息的文學市集??
(是那新校長的新政策嗎?)
管他的,反正科展也不能加多少分阿
還不如多增加點文化知識,有前途
總之看到 兩個麗山人,真的很高興

我是窮小孩,買不起啦
這些創作者的作品都超讚! 超特殊! 超想買的! 
可惡,要趕快找打工賺錢
下次再來瘋狂大採購

5點,又要開始忙了!! 
忙! 忙! 忙! 
換我上去拆燈籠
天色漸暗,沒燈太暗了
固執不拔插頭,冒著被電到的危險
(果然被電到了吧!! 恍神3秒鐘)
110V 耶!?
活著真好.......

到了8點多,終於忙完
南海藝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跟佈置的時間比起來,這真是神速 (感謝大家互相合作幫忙)
但是苦力的工作還是一樣多 (明年應該要多招點男生)

文產系的各位,真的辛苦了
我的感想就是 累 一個字吧!!

總檢討-批鬥大會  (冒犯不禮貌之處,請見諒)
辦任何活動應該
要有個 替代方案  A計畫-晴天  B計畫-陰天  (還好當天的天氣不錯) 
要有個能決定事情領導人物  (整個領導核心到底是誰,我到底要聽誰的,為什麼忽然跑出一個BONJURE團隊?)
要有周詳的規劃  (我們都是新手,沒有經驗,拜託你們再適當時機給我們些idea)
要有合法的活動申請 (這次應該有申請吧,不過警察還一直來找麻煩)
要有好品質的表演者 (為什麼氣氛那麼好,居然有人在喝酒,抽煙?)
要有足夠的廁所  (總是看到廁所前大排長龍!)
要有足夠的垃圾桶 (還不錯,不過立體類到底要丟什麼? 需要有舉例說明)
要有忙碌的目標  (南海藝廊雖是國北教大的空間,可是我們不是免錢的勞工,到底誰是黑眼睛文化事業?)

嗯......應該罵的差不多了

再來要感謝
                    主任 在旁吹薩克斯風為我們打氣
                    助教 教我用photoshop 
                    姵潔&小柴犬  南海有你們真好 
                   場佈組的組長小瑄  適時出現拯救腦袋昏掉的我和育堅
                                    1樓的杜杜杜 合作超順利 (可是我撕貼紙,撕的好累)
                                     好兄弟育堅 合作無間阿 (你真的要轉去社區組嗎?)
                                     技安=小漂   我有進則幫你點香喔! (sorry,太矮,無法幫你掛布)
                                     還有本組其它同學,大家辛苦啦
                      表演組的各位  聽到你們的抱怨了,真的感謝你們幫忙阿
                      社區組的翊如和盈儒  收拾時幸好有你們的幫忙,1樓才能那麼快復原
                                      韋伶和小丁  幫忙撕那討厭的貼紙
                                      香芸和羿璇  幫我招待麗山學弟妹
                      設攤組的大舜   一有空就來幫忙,還照了好多照片      
                     超強公關華志哥  心平氣和的幫我把討人厭的顧客趕走
                     被稱為魔人的盈方 真正職稱是南海藝廊環境空間特助是吧!! 講白點就是南海的衛生股長吧
                                                      找不到東西,問你就對啦!! 
                     還有其他參與這次活動的同學, 謝謝各位~~ 

經過這次的活動,真的學到好多東西~~ 
我的photoshop 又更進一步囉!! 
身為台北人,終於知道永樂市場在哪裡了
知道怎麼接電線了,現在去皮超快 (是去電線皮,不是割包皮)
熟悉南海附近的道路 (原來南海在玉山官邸旁邊)
知道怎麼從麟光站騎車到辛亥站 (原來要翻過一座山)
撕貼紙時,可以用濕抹布
拆裝電線時,最好把插頭拔掉,(不要不信邪)
,,,,,,,,,,,,,,等

這次的活動,雖然 "累"
但是學到些東西而且
和班上同學更親近了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寫於  多元文化報告才寫一半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