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就進了 場佈組
雖然早有  一定會累死的準備
不過這次  還真的把我累死了

一堆繁雜的工作看似簡單
但當他們融合之後,會是一個大麻煩

上週一中午, 開會
12點幫老弟送完便當後
就馬上飆到系辦
聽到指派的工作 
就是當個 車夫 
OK啦,還可以接受

而且下午馬上就要出任務
目標物  "香料共合國"
目的地  "隨便一家出租店"
我和育堅兄  在和平東路上來來回回
找了 3家亞藝,2家百事達
兩人都快沒耐性了
(幹,為什麼這種出租店沒有全台查詢系統?)
最後才在一家店員很正的亞藝找到 (育堅說的)
這是一種報答的方式嗎? 
我寧願不要.........
翹了一堂 生活地景,還好沒點名~~ (這才值得!!)

上週二中午,宿舍睡覺
YA !! 下午經濟學不用補課了!!  (一群男生在寢室亂叫,並沒有比女生安靜多少)
(靠,怎麼不早點說,害我花錢吃了難吃的學校便當,頭痛睡覺還被吵醒)
整個就是不爽!!  

第二個任務,把系辦的 MODEL&黃色四不像 送到南海藝廊
怎麼可能阿?? 騎機車載那兩個??  太危險了!! 
只能麻煩主任的吉普車囉!! 
                                                於是    主任       ,  助教             , 我 
                                                    搬    MODEL ,  黃色四不像 ,一箱破布
一人搬一樣
謝謝主任和助教
任務完成 

馬上飆車回家,我的多元文化報告都還沒做!!

到了傍晚,又是一路狂飆到南海藝廊
第一次從家裡騎過去
有點小迷路!! 
仁愛路超讚~~ 
一路綠燈,飆到80都沒感覺

雖然BONJOUR創意團隊
配個艾賽克來幫忙
不過整晚
好像都沒弄出什麼東西
印象中,就是一直在搬東西,喬位置

週三下午,系辦
為了實現當初自己提出的 idea - 門神
剛上完軍訓CPR,就衝到系辦找助教
請她教我  做 門神的圖片
第一次翹 多元文化社會 (心情超好~~)
其實有請假啦!! (希望我的報告她有收到)

四點多,又從學校飆到南海藝廊
晚上一樣,好像又沒做什麼事 (空虛耶)
只記得 有幫忙  吊電燈  

雖然有比昨晚早到家
可是卻忙到 2點多才睡 
我還不會 PHOTOSHOP 啦
把一張門神圖片切成 16份 
切的亂七八糟!! 
明天一定要找助教問清楚到底怎麼用!!

寫於 剛吃完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