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早上,昏昏沉沉上完體育課
趕快跑去找助教幫忙!!
什麼? 助教今天請假 !
還好 坐助教前面的 研一學姊好心教我
感謝啦!!

學到東西的感覺真好
可是沒有時間做多餘的修改
趕快拿去印吧!!
搞笑喔!! 大張輸出,解析度那麼差還要一張800
我還是印32張A4才450
(後來知道是什麼黑眼睛文化事業出錢的)
那我幹麻那麼省阿??  在那裡拼圖拼的要死
(感謝 幫我拼門神的同學喔!!  )

後來又跑到八德路 松山火車站附近
幫 杜杜杜 找她要的門簾
問了好多家,原來那種東西 "佛具店"才有賣
可是一個要700, 好貴
又是"錢"的問題

中午回到家已經12點整
趕快 扒幾口飯
又趕回學校上 市場調查
真的是累攤了.......
眼睛紅腫,頭昏腦脹
一進教室,就先趴下去睡個爽再說!! 

完了,只有我一個男生來上課
整個下午都好無聊
老師在上什麼也沒在聽
發呆,頭痛,還想睡.......

下課前接到的新任務,到永樂市場換發票
天阿,身為台北人卻不知道永樂市場在哪裡?
天漸漸黑了,雨一滴滴打在身上,到底在哪裡阿?
還好發票上有地址,下車用走的才找到
(換發票就換發票,你這店員幹麻一直囉哩八嗦)
才寫幾個字,耽誤你不到3分鐘
少在那裡機機歪歪
跟你比起來,是誰比較累阿!!

6點多,到處塞車,機掰的小黃和公車
老愛檔我路
又花了20分才回到南海藝廊

晚上的工作.又是做苦力
又是搬冰箱,搬翹翹板
(幫忙整理南海的後院
可惡,讓我有想報復下屆學弟妹的衝動
騗他們來實習,其實是做苦力,哈!)

感謝南海對面的影印店
好心幫我裁切門神的圖片
OK啦,老闆,下次印東西會找你啦!! 

週五早上,又下著大雨
煩耶!! 穿雨衣超不方便
要先去 領錢
再去 加油
才到 南海藝廊
YA!! 準時9點到 (上大學來第一次那麼準時)

奇怪? 加上我才3個人? 
門也還沒開? 
是誰叫我那麼早來的阿?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早上沒在幹麻
只是騎著機車
載人到處亂跑
(詳見 機車走失那篇)

下午再度出任務,又是永樂市場換發票
為什麼當初 "統編" 給錯,都沒人發現阿?
又要去見那 機歪的店員 ,果然還是一樣討厭不給我們換發票
可惡耶,換個發票有那麼難嗎?
跟她耗了快半小時,不給換就是不給換!! 
機掰耶,難怪是個嫁不出去的濃妝老女人

下一站,長安西路,五金行
我 跟 杜杜杜 在那附近到處問人
終於找到一家 專賣照明的
"老闆,我們要買燈泡,還有電線"
"電線要多長?" "一條電線要裝幾顆燈泡?"
(哇咧,完全沒概念,趕快CALL  OUT 求救)
不過打回去好像也沒什麼用
還好簡介有精準的圖片還有半徑長度
感謝 老闆 老闆娘
耐著性子,教我們該怎麼配電線,裝燈泡
又學到一堆東西

哇咧,快5點,天又要黑了
再不快點,就要摸黑裝燈籠了!! 
回到南海藝廊
帳棚,大園桌都擺好囉 ~~
越來越有 FEEL 了

怎麼辦? 天真的黑了! 
我真的是累到昏了
連燈泡到底要裝幾顆? 
都會算錯
還是組長 小瑄英明 坐鎮指揮
大家分工合作
特別感謝 社區組的翊如,盈儒 ,表演組的每個人

在裝設的時候
雖然發生 燈泡破掉(害我跑回學校對面的勝利去買)
                 電路燒掉,電壓不夠等問題
但是 我們還是成功完成啦 !!  (育堅兄,辛苦啦)
這時已經要12點了

回到家,爸媽早就睡了..........

寫於 趕多元文化報告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