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回來一個禮拜了!! 
總算想動工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動手
可是 自從上次 msn 的一長串狀態
大家都想問我 到底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啦!!  只是抱怨一下

再上大學的前幾天
我們幾個 麻基 一起吃頓飯 (話說大家要暫別,有點不捨)
當中就提到了 宿營 的話題
大家都是滿心期待 

不過就在我知道 ....
我們因為沒有學長姊,所以要和藝術系一起合辦
同時要把大家拆開,和藝術系合成好幾小隊
又要花錢 1500 (又要用自己賺的血汗錢)
以上都不打緊,反正多認識朋友沒什麼不好

可是在更深入了解後
才知道  每個小隊都要準備晚會節目
而且當天早上,還要化妝打扮,遊行到台大才能上車
因此班上有很多人開始不想去了......
行前一週的某天晚上,忽然有11人同時說不去了(包括我)
因為我這組的兩個文產同學都不去,而且我也覺得 真的好麻煩
惹火了 藝術系的學姊 真的很對不起
再經過協調後,還是有7個不去 (沒有我)
最後我和其他幾個同病相連的同學,組成全文產小隊

因為是再行前幾天才重新分好組
所以更慘....什麼活動都沒準備?
最後幾天,都在狂練習
還好有 技安大姐  編了一個還不錯的劇本
而且又不需要什麼道具

雖然有點趕......但是總算追上其他組的進度
尤其是我和邱阿珠同學 超配合的犧牲色相
豁出去了,分別飾演 媽媽桑 和 酒家女  (別想要看照片,因為根本沒拍)

寫於 趕著出門上 生活地景 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