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上完了1.2節體育課 
開始做道具加排演
翹掉了 下午的市場調查與統計學
晚上回到家,聽同學說了
才知道有點名,真是..............(上大學第一次翹課,就被抓到)

傍晚開始動工  
製作我們的隱藏角色-董事長 
(用報紙和膠帶做的1:1假人,關節還會動,超靈活)

看一下時間 6點多
慘了,忘記說今晚不回家吃
趕緊打通電話回家
說:"會晚點回家"

結果後來忙到9點多
才剛進家門口
就被臭罵了
"晚點回家到底是幾點阿"  "都不說請楚"
"飯都幫你留了,不回來吃,也不說一聲"
還好只有幾句而已,沒有很嚴重

出發前最後一晚,週五晚上
前一天有經驗了,所以昨天就交代了今晚有可能會更晚

這是最後一晚了!!
我們才開始做最完備的排練
之前還是看劇本
舞也還沒排
整個就是很感的狀況

眼看已經9點多了
趕快打通電話回家
說"會超過十點半才會回去"

果然真的排演到10半才暫停
開始收拾一堆垃圾
整個系辦,被我們稿的像垃圾場一樣
真的累攤了
最後還被鎖在行政大樓裡
還好車庫門沒鎖
可以順利逃出來

整天下來,大家都累壞了

看一下時間,糟了11點整
邊走向車庫,邊打通電話回家
媽媽接的  "都已經幾點了? "  "你還不回來? " "不要回來啦!"  (這是高分貝的吼叫)
糟糕!! 老媽火大發飆了
趕緊發動引擎,狂飆回家

剛進家門
又是一陣 冷朝熱諷 的叫罵 
"不是說10半嗎? " "怎麼那麼晚?" "你都在外面幹麻? " 
"在外面玩是不是? "  "哪有迎新是新生在準備? "
 (以上也都是高分貝的吼叫)
我累了,懶的跟你吵!! 

在叫罵聲中,
幫弟弟檢查完兩張數考卷
就自顧自的溜出書房
去洗澡!!

腦袋裡想著都是宿營的事情
對阿!! 
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幹麻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憤怒之下
無處宣洩
就在MSN的狀態中
打了一長串的不爽和抱怨
整整四行  (這是我第一次打那長串的狀態)
和人說話時,都變成我在洗螢幕
沒辦法,當時真的太氣了

好像因此嚇到一些人
尤其是大學同學,都還沒有人知道我發飆的樣子
真的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純粹只是個人的心情宣洩
只要讓我說出來
心情就好多了
現在回憶起來
還會覺得很好笑


寫於 難得想熬夜打網誌的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