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堅老大要帶我去逛   北車的滯銷書店 
我要帶育堅老大去逛   光南的弟弟光華
3:30  YMCA門口是吧  !!   
難得我那麼準時~~ (上大學後第一次)  
這都要感謝 我的最愛 262 直達北車   (好久沒撘公車了,有點陌生)

既然來到北車  當然要先去光南逛逛阿
不愧是 超便宜的光南 
人還是一樣 超多 

沒吃中飯的育堅老大肚子餓了
好吧....就陪你吃個飯

終於到達目的地
便宜滯銷書店
10元區  20元區  50元區  60元區 
還有整層樓都是 大陸的簡體書 
OH !  GOD ! 
逛了一個多小時     
兩個被 簡體字 弄昏的大學生
終於投降走出書店

我口渴了~~
買杯飲料吧!!
店員: 冰塊甜度中嗎? 
    我: 什麼? 你說什麼?  (我聽不懂)
店員: 冰塊甜度中嗎? (開始不耐煩)
    我: 喔,中啦  (幹,聽不懂就只能裝懂)
可惡....太久沒到這種飲料店買飲料了 (後來仔細想一下才懂)
不行喔!!  老子只是和這種文化脫節了......
誰知道 現在還分那麼細阿!! 
這只一種自以為體貼大眾的行銷手法嗎? 
我就不相信  大中小   濃中淡   超甜中無糖
真的有辦法差那麼多嗎?   
唉..........我老了嗎?
還是 SEVEN 懂我的心,是我的好鄰居
  
什麼!!  華山藝文特區旁邊是光華商場  育堅的說法
什麼!!  光華商場旁邊是華山藝文特區  我的說法      
週五去了 華山藝文特區  才知道那看似荒廢工廠的裡面   居然是藝術特區 
挖哩咧,每次經過都覺得那是個荒涼的地方,昨晚再仔細看一次
還是一樣 荒涼........

來光華商場要幹麻?  當然是買A片阿!!  (年幼無知的我,所幹過的蠢事)
現在有 BT 和 DSL  誰還想浪費錢買A片阿 !! 
所以這趟光華行 一毛錢都每花 (和現在花的每一毛錢,都是自己賺的血汗錢阿)
倒是育堅兄  噴了不少錢 
我們還看了不少 MP4
科技越來越發達,相信再過不久
這股風一旦吹盡校園,搞不好現在就有
老師在台上自己課,全班在台下看自己的MP4
真是.......台灣沒救了

天阿!! 越看越想買~~  再度激起我想要一台MP4的衝動 

不過仔細想想,我買了幹麻? 
現在都是騎機車  又不是撘公車,需要打發時間的東西
而且現在要聽歌,開電腦就好啦!!  也不需要塞耳機讀書 
整個結論就是  不需要買 ,育堅兄也拮据了 
我們還是等下個月,在一起買吧

哇,七點多囉!! 
該回家囉~~
再度搭上最愛的262,飛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