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天開學日,課就是滿檔 = ="
回到家9點多,好累! 好累!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還比高中晚一個小時)

聽說每學期,不得少於16學分,也不能多於25學分
我卻選課選了31學分  (新手永遠只有上當的份)
聽說選超過25學分,還會被記警告 (太好了,我才不想上那麼多課)
我要趕快退選囉

早上第一節,教育家札記
教室裡頭只有11個人(包括我)
要上 ..........知名教育家的生平,著作,影響
這什麼東西阿!!   一點也沒興趣.......
老師還一直問 "你們會繼續上這門課嗎?"
大家的回答都是"不一定"  (應該沒人想上吧)
不過才11個人,就算想上也沒辦法阿!!
一定會倒課吧........

第二節,資訊科技新知
到了一間很小很小的視聽教室 (大概是階梯教室的十分之一吧)
樓梯只有幾層而已
老師也跟我們一樣是新來的
不知道怎麼操作設備 , 一開場就是麥克風的爆破聲,真是震撼
上課內容感覺還不錯,有點像是電腦課
就是電腦科技類的介紹吧!!
只可惜我學分太多了........
有緣在修吧~~

吃午餐囉!! 50元便當!!輕鬆解決~~
要自己帶筷子喔!!
學校免洗筷要賣1元喔!!

第三節,電影與歷史
這堂課還真熱門!!
居然爆滿,還有人沒位置坐咧
不過還是有點無聊.......
就是要讓我們看些改編歷史的電影..........
進而深入探討歷史背景,還有電影和歷史的差距
唯一教吸引我的是,聽說會請拍紀錄片的導演來講課
只可惜我看歷史劇,會睡死吧 !!  (我大概被好萊烏影響了)
有緣在修吧~~

第四節,生活地景
我終於撐不住了!!
好想睡覺阿!!
感覺老師是個知識豐富的人
但是同樣的語調,一再催眠我"快快入睡"
不過這節課好像跟"文化產業"有關耶
老師也一再重複"文化創意產業"這幾個字
嗯........雖然想睡
不過.......又跟我們係有關
而且........時間又剛好
實在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吃晚餐囉!! 20元滷味!! 開心解決~~
好便宜喔!!
若是在外面,這樣應該要50元吧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節,台灣歷史與文化(必修)
哇哩咧~~ "國父紀念館的館長" 來上課
讓我重新認識"國父紀念館"  (好久沒去那裡走走了)
不愧是外面請來的老師,都沒提早下課!!
在兩個小時內,把台灣史大略描述一遍
還帶我們讀了不久前讀過的 "台灣通史序"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家了!!

...........卻被系上副教授留下來
聽她交代一堆事情..................
ex: 組本係"陶笛隊" 下課後還要留下來練
陶笛? 應該沒有直笛難吧!  
別再說了,我只想要回家.............

我的大學第一天,就在疲累無聊中度過
每堂課的老師,幾乎都是把課程大綱講一講,就放我們走了
2小時的課,平均都提早40分鐘讓我們下課
那中間空堂我要幹麻?? 只好去宿舍湊熱鬧了.............

算了,今天辛苦都是直得的,
等我退選完,就不會那麼累了
以後週一就可以睡到中午,
下午三點再出門上課!!
不過...........這樣好像夜間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