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典過後就沒在回去了!!
不是我無情!!是真的都太忙了.........每天都在打工
不過也因此賺了不少錢阿!!  

在打工後的第6天,在新生訓練後的第2天    出發
約了 威哥,周娟娟,張胖皓,翔  (一群閒閒沒事做,等著開學的大學生) 
         及女生*1 (沒辦法麗山就是女生少)

原本在MSN 跟 Jerry 約1點半 !!
不過為了等媽媽的古董機車,所以遲到了半小時!!
還好這台機車不負眾望的快速載我和周娟娟到達麗山  (第一次騎民權大橋,好興奮)

先去學務處拿畢光吧!!
什麼?還有畢業禮物(300元誠品禮卷)~~ 超讚!!
順便幫許胖代領吧!  (白濫亭宇,都不回我電話,辦手機幹麻!不幫你拿了)

下一站,英辦@@  (熟悉的路線,果然沒走錯層,三年的訓練有成)
sorry , 老師,我們遲到了!!
寒喧過後,就開始聊起大家大學的宿舍,課程等......不過中間還是會有短暫尷尬的沉默~~
還好Jerry會一直找話題,最後還是討論到老師的新班級!!
~才剛含淚送走我們,又要歡顏迎接新學生~ 這就是當老師的宿命吧.............
Jerry要繼續加油喔!!

第二站,國辦@@
?? 這個人是誰啊??  (熟悉的背影,卻是不同的造型)
哈 哈 哈 , 老師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燙成直髮,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還是一樣胖.......別生氣喔)
"你們要不要吃這個?"  or  "有新貨喔!要不要吃吃看"   (.........不同凡人的打招呼方式)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    感謝你的糖果@@
恭喜 老師當了合作社經理!!  馬上跟我們推銷一堆新產品
看來學弟妹保證不會餓肚子了~~
國辦真是個補充能量的好地方!!

第三站,Jerry的新班級@@
又是全密封的教室 (這樣就不能先偷看學妹了)
5人數枝!! 我輸了!! 認命的帶頭去敲門!!
好緊張喔~~回想幾年前,我也曾經坐在台下,對台上的學長姊,投以羨幕的眼光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就是學弟妹自由發問!!
果然還是"台大獸醫系-翔"最搶手  (這就是"東大特訓班"所說的社會現實吧!! 改天再討論吧)
和想像中的一樣,都是些無理頭的問題,不過至少沒把場子搞冷~~
可愛的小高一學弟妹~要乖乖聽話喔!!

最終站,數辦@@
靜寜老大,還是一樣忙碌!!
也對,都忘了她的班級現在是高三
不巧的,那天又是高三模擬考
才剛打聲招呼~~
老師就又趕著監考了
麗山的數學名師,要繼續散發你的獨特功力喔!!

原本還想繞去化辦的,卻在半路看到........
那熟悉的身影,  ?  ? 那不是化學老師嗎  ?  ?
看來他又趕著去接小孩下課@@
真是個盡責的老爸!!
如果............................還是不要說好了

終曲,回家吧!!
to  紅樓綠窗的麗山,我會再回來看你的   (預計校慶那天)
to  遠走他鄉求學的同學們,要常回來走走喔!!
to 和我一樣,還待在台北的同學們,出去玩要記得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