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只有4堂課,
中午就可以回家囉!!
真好耶,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第一節,閱讀與寫作(必修)
名字取那麼好聽,不就是"國文課"嗎
同學說,老師聲音像"劉真",但臉可就不像了
(不過若以周姓同學來判斷,他應該會覺得很正,一般人則覺得還好)
老師這學期要我們讀 "愛情文學" and  "歷史文學" 
還說我們對"愛情"應該早就有經驗了吧,所以"愛情文學"應該對我們很簡單吧!!
那可就錯了!! (對我來說,我還是幼稚園間段吧)

國小   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國中  男女分班,沒機會可言
高中  是侏儸紀公園,母豬賽貂蟬,還是不要亂來的妙
大學  等待機緣中

總之,這堂課就是讀點東西,寫點作文.........
翹課最多三次(老師允許)
應該可以順利通過吧!!

第二節,英文
A-2 班 ,什麼系上男生只有我一個
感謝老天爺,2個多月沒碰英文,還好沒背棄我
順利通過分級測驗,真是感謝阿  (有燒香,有保佑阿)

不過英文課還真有點無聊
而且還是男老師
雖然很用心,怕我們不懂,
文章中的單字,都一個個翻譯,
並且要我們輪流唸課文 (原來用意是要點名)
還是會令我發呆,恍神
希望大學四年後,我的英文不會退步太多!!

放學囉!!  回家吃午餐!! 這就是大學生活嗎??
邊吃邊看 "麻辣一家親"  (有拖戲的嫌疑,變難看了)
中午怎麼沒日劇........

下午要做什麼呢??
去 IKEA 逛逛好了!!  不然週五系主任的課怎麼報告
真沒想到 閒人那麼多, 尤其是特多情侶 (同居了不起阿!!牽手買家具!!)
個個看我拿著相機拍照,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要習慣! 要習慣! 系主任說,我們文化產業系
就是要多聽,多看,多嚐,多聞,多思考
發現任何特殊的景象,就要趕快用相機拍下來~~
還好之前有太多偷拍的經驗,所以今天還蠻快適應異樣眼光
反正,服務人員都說可以拍照了
我也沒什麼好怕的@@
IKEA真的有好多新奇,有創意的家具~~
只不過........我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週五的報告...........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