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少了一張
原來是沒有大學的*全班*合照

可惜...
光陰似箭
與老弟分房屆滿一年  (舊文在此)

早在擁有自己房間那天起
就一直想做點變化或改造

兩個多月前
房間裝了冷氣,整片白牆多卡個遙控器的位置 真醜
有台底片機想洗照片,同時想效法他人擁有 照片牆
.
.
.


於是乎,因一堆毫無相關的理由集合
忽然有個衝動,要把這片牆佈置一下

感謝 翔 提供印照片的優惠活動
另外怕傷到牆面,還特地去買黏土   (就是系辦藍綠色那種! 應該跟助教要一點才對 哈)

然後開始挑照片
居然可以花一個下午的時間
篩選了這三四年來重要的人事物與風景


前幾天,因為相機都一直放著沒使用
需要讓它透透氣,所以就這麼拍了這張


另一個原因則是 黏土不夠黏
此角度剛好位在冷氣出風口的正對面
這個夏天我就搶救了好幾次被吹落的相片

最慘的一回:照片就這麼剛好被吹進床底下
老爸和我滿身大汗拿著手電筒+捲尺+膠帶
地毯式搜索小心翼翼的把照片慢慢出來

是說
從此我的房間多了一個讓人駐足觀賞的特色
時常老弟對著照片問我 那是誰? 那是哪?
那天老爸進來掃視一下,還問我有換新的嗎?
連急性子的老媽也願意停下來仔細端詳一番~
.
.
.
等等

連朝夕相處的家人都不時瞄一眼
就更別提那些來做客的親朋好友了
(我真該開始收門票了 哈哈)

看來
當數位相片塞滿硬碟
偶而洗出來也蠻不錯  



寫於   今晚破戒吃宵夜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