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早被歸類為這班上的邊緣人

明明就沒怎樣
硬要無病呻吟

以下:

自作孽又能怪誰呢?

只嘆同學一場,交情薄如衛生紙 

雖說我和主角也沒有超級熟
去或不去
我想對我們兩人來說都沒差 

雖說我本來就不是個交際咖
參與其中
也只是負責陪笑當分母的份

雖說我本來就得去補習上課
不克參加
所以無緣幫主角歡送很抱歉     

( 祝 法國遊學愉快~ ) 


只不過........
不是很舒服的點在於:

怎麼都沒有人通知一聲?  
連個類似國中同學會的沒禮貌msn訊息 都沒有
範例: ㄟ! 明天7點在遠企吃飯! 要來不來隨便你 (收到訊息時間是當天凌晨兩點)

接收到此訊息完全純屬意外
剛好問到被動瓶明天要幹麻 才知道有這活動.....
按照我的計算,傳到我耳邊應該是第四手消息?!

是怎樣??
傳八卦就很厲害,只要三秒鐘!
這種正式的聚餐就可以不聞不問?

唉  ㄘㄟˋ心了啦 
原來不再繼續當車伕
原來不再做免費義工 
就是這種下場     

以上抱怨結束,歡迎對號入座     

其實都是自己故意遠離人群
還硬要怪東怪西沒事在找碴

早在交接那天後
就決定過個隱居的生活

少了無奈抱怨替人做牛做馬
多了許多時間給自己放大假 

又宅又懶的與人套交情攀關係
只愛找老朋友把酒言歡笑當年

學校的課變少了 (週休好多天超爽~)
自然就與同學交集變少 

並非我刻意下課時遠離你們的五四三
是因本人
剛毅木訥沉默寡言不善言詞

記得前幾天才和許胖聊到 為什麼朋友都是自然組的?
因為......(人在江湖,生不由己,我還有一年才畢業阿)
總之我懷念理工人的幼稚嘴賤和北七
自始自終覺得自己還是適合自然組,徹徹底底的假一類

然後就這麼默默的加入邊緣族群
所以才會發生以上此件無聊事吧

全部因果都毀於自己
沒有人約也很正常吧 

一切純屬誤會一場


寫於  事實是原來我沒朋友(哭哭)       的要繼續奮戰第二天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