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語版的阿KEN+納豆實在很難笑

只有14台的數位電視
轉來轉去就是那幾台 

某天轉到客家電視台的住左邊住右邊
真沒想到現在還有重播
看了一下,發覺客語配音實在很沒笑點 

倒是片頭曲,簡單的歌詞
朗朗上口,常不知不覺就哼起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甜蜜的家 (公視+三立都會台「住左邊住右邊」系列單元劇片頭曲)
作詞:阿爆/王鳳姬 作曲:Brandy 演唱:阿爆&Brandy

當我們在一起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又慈祥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身邊有很多甜蜜的家 加一加幸福無限大
婆婆媽媽 說八卦聚在一旁

沒有花園沒有大廳堂 吐露心事有 su-shi-bar
圍著電視 就是我幸福的家

什麼大魚大肉大龍蝦 兩手一抓跳樓價友情價不二價
比不上藍鑽曼寧最最最會殺價 (鏘鏘)

三餐營養豐富頂呱呱 阿嬤最愛醬瓜蔭瓜脆瓜小黃瓜
媽媽說大男人小男人只會不聽話 婆婆媽媽酸甜苦辣就是甜蜜的家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又慈祥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又慈祥
我的家~ 我的家~ 嗚~ 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最愛:

聽老媽講老掉牙的八卦和最新進度
與老爸聊時事一起批鬥政府反社會
和老弟搶電腦罵髒話亂唱歌耍北七

只要 不打鬥爭吵時
原來 我家也很甜蜜


寫於   泡太淡的巧克力還是倒掉好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