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好想當個小孩
讓我
任性的大吵大鬧一番

小孩子
要什麼有什麼
要不到就哭鬧

小孩子
可以幼稚無知
任由感情宣洩    

雖然最後下場
通常都是遭到父母毒打
但是可以這麼簡單清楚大方
表達自我主觀意識想法需求

只有小孩 

有時候
真覺得談戀愛好累

常常會被限制什麼
常常要去體諒什麼

有些話想說
卻常常不敢出口

我多想任性的說:
"你都不主動約我"
"你愛打球勝過陪我"
"你從不開口說想見我"
"你愛玩拋下我也無所謂"
"你總在我生氣抱怨了才想起我"
"你比我還重朋友,先陪朋友才陪我"
"你只在我故意不理你時才會想到我"

有時候不順心就算了
當對方不了解而繼續嘻哈時
那真的是一種 無奈

有時候想一想
就覺得自己
真的很笨,真的好累

會覺得
我根本找自找麻煩
我幹麻要去擔心你騎車安全
我幹麻要去管你有沒有吃飽睡飽
我幹麻要自作多情想要約會排行程
我幹麻要大費周章浪費時間精力準備
我幹麻要勞心勞力去討好你讓你開心

會想說
我不過是個大傻瓜
在你沒吃飯時自動去幫你買好
在你很累想睡覺時一直催促你
在你煩著事情很多時自動出現想幫忙
在你忙到忘了什麼時自動出現提醒你

一切的一切積多了
沒有得到回應時,是人都會累
很想暴怒:"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也想要
在我無聊煩悶時來陪我
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發現我
在我透露出想見你時答應我
在我覺得不順我意時安撫我
在我冷淡不悅的時候觀察到我
在我沒有想起什麼時來提醒我
在我忙的不可開交時來幫忙我
在我不要命的亂飆車時制止我
在我三餐不正常沒吃時快餵我
在我不如意時知道背後有個人挺我

這一切的吵鬧任性
都是孩子氣的需要 


寫於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表達出自己深層的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