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不會讓我稱心如意
只有彼此相知相惜
才圓滿


早在滿半年時
早在情人節那天
早在滿8個多月的現在

有些話悶在心裡沒說出來
雖然會忘
但當再次遇到時就很不悅
沒完沒了

曾經有好幾次
我多想豁達的說
"談戀愛到最後也不過如此"
"勞心勞力去綁住一個人沒有意義阿"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放牛吃草阿"

但我發現
現在的我無法說出口

一方面是因為
自己還不夠成熟,會很幼稚的想要有個人讓我依賴
一方面是因為
自己真的陷太深,莫名就有種誰愛到卡慘死的感覺

當我真正發自內心想說出那些話時
要嘛就是我夠成熟了,知道你不會亂跑掉
要嘛就是我不喜歡了,你要走我也不強留

但我認為
目前的我沒這麼豁達  

愛情 到底是什麼樣子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真有辦法一路無怨無悔嗎?

昨天他告訴我說: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你知道  雖然你是男生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但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女生最幸福的事情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是跟下面這種人在一起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愛她的人而不是他愛的人
(下午 04:36) ~要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的周瑜~: 疼他的人而不是他疼的人

可是當這樣的男生
有時真的
           好累好累
           好辛苦好無奈

當這現象陸陸續續發生時
就會在想 愛情不過就是如此

一開始總有些期待嚮往
但當對方不如想像時
會選擇忍受或犧牲

當兩者都沒有改變調適時
許多的抱怨和要求就相繼出現
甜蜜期就正式宣告進入過渡期
展開一連串的吵架調停

嚴重的就直接一刀兩段,直截了當
輕微的就考慮入院觀察,無疾而終

當然這世界上修成正果的案例還是佔大多數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即使進墳墓繼續吵也不願爬出來的案例

我不知道自己目前的病況
我不清楚你醫術是否高明

我知道我很自私孩子氣
老愛斤斤計較去談付出
但愛情是種病,當然不可能公平
所以我得按時看醫生,希望久病成良醫

當你忙翻天時,多說一句"等等就來陪我"
當你顧著打球時,多說一句"會再找時間陪我"
當你很累想睡時,多說一句"睡飽一定會陪我"
當你要出門玩時,多說一句"下次一定找我去"
當你終於主動找我時,多說一句"讓我久等了"
...之類的

即使良藥苦口,我也會開開心心張口吞下去

所以當我偶而聽到
你叮嚀的問我說"有沒有吃飯"
你關心的問我說"有沒有去擦藥"
你大膽的回我說"你也有想我"
...之類時

即使我會想ㄉㄧㄤ你  真難得
但你可能真的無法體會 我當下有多開心多感動

也不是說自私的想到復出就一定會有所回報
但真的只要有你這類貼心的話,就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

幾個字一句話,我就超滿足
才會覺得自己有存在有價值

面對我的吵鬧任性,你總是能平心靜氣的詢問病情
我也知道你為了這沒治過的病,一直在改正自己的醫療方法

我知道你為了我
也改變不少習慣
謝謝

8個多月了
曾經我也想過煩到想乾脆放下一切
但你回了我句:"哪有這麼嚴重"
開始展開一系列的治療

所以後來我答應自己:只要你不放棄我,我也不會放棄

以前看父母吵架
怎麼兩人吵架時,會歇斯底里亂吼甚至動手
然後吵完後,又可以這麼甜甜蜜蜜羨煞旁人
或是想到珍珠說的
只要看到他,氣就完全消了

雖然當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甚至覺得很誇張北七  
但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真的都會這樣!

也許我真的是喜歡上妳了
愛情怎麼可以這麼妙

一起走過了8個多月
接下來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
握手~     



寫於   認真思考打完兩篇   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