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有多買一件雨衣了

~7/22


是說前一天   
忙著接電話,打電話   
終於把這天下午的行程搞定

都是第三次的工作了
還是要回公司填履歷   

如果有看到本篇,抱歉聽我報怨
麻煩請公司內部檢討一下:
怎麼可能會沒有我的履歷?    
如你們所言 爆遠!! 現在加油都多了30塊!! 
請妥善保存資料,謝謝   

媽那邊的開戶很早結束
三人提早抵達中和,在以咧坐著等4點   

阿堃,威哥,許胖,我 4人到齊
換證件,才剛走進園區就開始飄小雨    

結果來面試的非本次pm 
是個 不太好應付的職員  
我對她也沒有什麼好印象   
威哥給她的綽號是 臭臉     
許胖說 她講話句句帶刺 
阿堃則是 超乖坐在一旁

不過面試好像就是要如此嚴
不然就無法挑選真正好人才       
    
一份百分之百都穩上的暑期打工
被這樣一嚇阻害我開始擔心起來  

拜托! 別讓我學弟沒錄取
拜托! 我想請假去阿里山

經歷短短15分鐘的考驗
走出大樓,毛毛雨還在下  

想說 不穿雨衣 等等就停
誰知道大片烏雲壟罩回家的路    

三人決定停車穿雨衣 
有個警察闖紅燈,居然也是為了躲雨去穿雨衣       

到家都5點多
換個衣服吃個飯     
出門打工雨已停     

再次得証  
回中和公司就是會遇雨
屢試不爽     


   
寫於   現在是暴風雨前寧靜 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