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買經驗!

~7/21       

~奔波早上

都換別家寬頻這麼久了,種花電信每月照樣扣我80元
老媽打電話去問 發現那是使用它們的信箱等服務費  
從沒用過,真的是被扣爽的    

很幸運的一早都沒什麼人
車位好找,抽號碼牌也不用等        

但櫃檯阿姨卻跟我說 
要取消這項業務需要 媽媽的印章
那為什麼電話中的阿姨說 不用帶印章  
幹!!!! 好....我等等再來...    
(我從她臉上看到 招牌的服務微笑)


回到家裡附近 那間人少的郵局     
要幫Raymond先匯民宿的訂金 

沒匯過錢,好不容易填妥單子  
一切看似只要付個手續費就結束
這時櫃檯阿姨卻問 那我的郵局帳號是?
繼續問 有帶郵局存摺嗎? 有帶提款卡嗎? 
然後說 沒有郵局帳號,手續費是80不是30
媽的!!!! 好...我回家找存摺...     
(我從她臉上看到 少賺50塊的失落)   

特地早出門
花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一切從來  

再到種花電信時早已爆滿
領號碼牌 坐著等超久       

到郵局也是要等個10位以上
換一家郵局還遇到 同一個警察      
第1間 有警車停門口,還是別亂停車   
第2間 怎麼是同一台警車,不敢亂停   
陰魂不散的警察,是和我一樣懶的排隊嗎?     

終於處理完雜事
打電話call 皮和許胖    
這兩個不是還在睡就是剛睡醒          

在連環call之下
終於拿到許胖的證件
接到沒梳洗的皮去開戶     


~電話響不停打不完的下午和晚上      

下午
和民宿及Raymond雙方確認匯款完成
和公司及其他人約好隔天的集合時間        
(我決定用家裡電話)    

晚上
打工才剛打完卡     
公司和Raymond接連打電話來 
說要 "再改時間" !!    

好...我正在打工中    
下班回去再解決...
(一下班就先搶用家裡電話連絡)       



這一天 到底白做了幾件事阿
自從卸任後 開始放暑假以來 
覺得最忙碌煩躁無奈的一天    

要不是因為當會長磨了一年的脾氣
不然一定又會打串滿是髒話的狀態        



寫於   張開眼卻是大晴天  的被熱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