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戰 下回分曉   
上週末,如之前
邀Raymond來家裡玩  

~六 

早上提早去接老弟
兩人和他 對打一下

美國都是用 塑膠球 比較輕
所以當他打比較重的球,就可以打很遠!
球球都界外,很難接!    

Raymond 和 我 實在都太久沒運動
那天才打幾球幾十分鐘,之後全身痠痛   
老了...    

下午 原本打算帶他去故宮
但他去過了,想不到要去哪
最後5人決定去看 赤壁~ 

天母美麗華影城  第一次去
也許是剛上映,也許是在天母  
只買到兩側的座位,滿座真可怕   

赤壁
避免都是戰爭場面太單調
加強人物之間的刻化描寫   
歷史是過去的事,是史家的觀點 (我喜歡你說的這種看法) 
既然是電影,一定有幽默的笑點     

有些地方太快沒注意到
8月再來看一次二輪吧!!  
暑期強檔 這樣才划算~

回到家
被老弟拉去陪他們打棒球 
時間有限,就打幾球吧    
無法陪他們到最後  


~日
   
感謝老爸老媽請客 
下午茶  早中晚三餐就靠這頓了~哈    

我們家3位+Raymond+阿姨家4位  
是打算讓Raymond多認識朋友     

原本阿姨想讓他們多練習
但表姊們比我還少講英文
所以還是我和他對話居多
於是台式破英文隨時翻譯        
囧         

主角 明明不是我
只是因為親戚間 太久沒見
加上消息早已走漏 傳出去  

默默變成 玩笑對象 
還好 攻擊力 不強    
能招架      

後來
他們去京華城看 玩具創作大展
我早答應店長 要去上班     
可惜         



嗯...下週該帶他去哪?       



寫於    微波爐叫了       的打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