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壞蛋  就有英雄
有病毒  就有疫苗   (自以為 <不可能的任務2>的台詞)

遇到  相片記憶卡莫名損壞
就有  Zero Assumption Digital Image Recovery     
拯救  所有遺失的照片   (真的是神到讓人想罵髒話!!)      


唉...山上真的是個邪門的地方    

以前 相機 就有所謂 鏡頭壞掉的問題  
但是不常發生,偶而才會發生 
所以沒有想過要去送修

可是偏偏  到了山上
一再出現這個問題      

每到一個地點 拍完照
要關機時,就會這樣       

也許真如 田生說的 
山上氣候太冷了吧?       

當天晚上回來
馬上檢查一下 相片       
還算ok 沒有很大問題       
但是忘記先 "複製"   

昨晚要開始整理時 
電腦的讀卡機壞掉 讀不到

只好另外拿 外接讀卡機
一插上去,打開磁碟 

發現 照片都不見了!!!!!!!      (幹!!!!!!! 真的很傻眼!!!!!!) 
裡面只剩下 一堆亂碼的檔案         

心情瞬間超不爽   (嚇死我了)
所以有人密我,都是隨便亂回  (真的很抱歉)    

趕緊  收尋 yahoo知識+   
尋找  解救方法     

網路 果然是無敵的
要什麼 有什麼  

最後在 別人的論壇分享找到     Zero Assumption Digital Image Recovery  
其實還有很多 拯救記憶卡的軟體
只是我先 下載這個       

真的是個很神的東西    
居然把我全部刪掉過的照片都找回來                    

從買相機到現在的 所有照片
一張張  通通出現           

回憶 也一一浮現 
實在很酷

最後也很順利  
把 小夜衝陽明山的照片 全部救回來
真的超high!!   


我愛上這個軟體囉~   


寫於  夠晚了,明天再來寫陽明山小夜衝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