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的火氣燒到週一早
忙了一晚 下班
難得專心的看 個案    

一句問鑰匙的msn
開始兩小時的神經病火大   

也沒有弄清楚始末
一開始就沒耐心的亂罵   

問這個 這個說沒在他那
問那個 那個說他沒有拿   

問這個 他走時給誰
問那個 他走時有誰   

這個推那個
那個推這個

說來說去
依然不知道 鑰匙轉到誰手上    

明明不是我家鑰匙
卻要找的比我家鑰匙還急 

大概是上輩子真的沒修好
這輩子當個沒什麼作為的會長
總是在處理這些沒意義的小事  

最後 終於弄清楚
但又能怎樣 只能無奈   

頂多背後 自己狂譙  
然後把自己心情弄很糟
到2點多還睡不著這樣     

火氣延燒到週一早上 
管理學上課也沒在聽

大部分都在聊天五四三
小組討論把組員變得很黑暗這樣
暗地狂嗆老師 放大家冷箭     

只能說 和我&周瑜一組
討論任何東西都要考慮到 社會的現實面      
也因為如此,還有小mic的加入
聊一聊心情好不少     

不過 那幾天
天氣都是悶悶的不下雨
完全就是屬於我的天氣  

所以
髒話變多了
龜毛出現了    

莫名有許多的固執現象
惡魔的雙子也一再顯現      

影響到周邊的同學
如有冒犯請多見諒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週日那晚 前幾小時  
還在嘲笑 老媽和老爸爭吵的小事
明明沒怎樣 硬是要吵     

誰知道 幾小時後
換我 火氣大旺   

某種程度來說
脾氣真的很差      

這一年來的訓練
倒是修為不少

氣死自己真的沒用    
又不能拿刀去砍人   

就是 無奈搖頭
認命去擔 還能怎樣...   


寫於  趕做網頁設計作業等等去集合   的學校電腦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