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請客是 好事
只是有點 怪

上週六  5/31  

早上睡到飽後
加快速度把訪談影片剪完     

下午出發29 
繼續完成我們的油漆工程    

水泥漆 比 調合漆 不臭多了  
蘿蔔 真的超好用 一刷就過        

只差 地板&櫃子
不然全白的和室一定很讚     

後來又剪剪貼貼
也沒做些什麼就過一下午

晚上那餐 有點怪
幹! 我不想多說,免的又有機掰親戚來偷看
(咬我阿! 國父給我言論自由 公道在人心啦)   


上週日 6/1 

週四時,店長交代這天中午要空下吃飯
只是到了中午一通電話都沒接到    
完全沒人通知集合點

是說 這是店長要請吃飯    
臉皮不夠厚也沒有熟到 自己打去問到底要不要請客
覺得可能又是像上回虛空一場,於是先在家吃午餐     

到了1點多
同事才打電話來說 在等我 
誰知道1點要在店裡集合阿   

於是趕去 超好吃的侯門小館
硬是 跟著大家吃飽飽

只有和 阿姨&即將離職的同事 比較熟
其他 兩位是新來的,這是第一次見面     
加上 店長,總共才6位      


後來
因為隔天早上要出97份早餐 
大家都被征召 吃飽回去幫忙準備  

只是...晚上就有班
只剩下午幾小時可以趕作業  
於是...自己先偷跑     

真抱歉     

我只能說 週末這兩餐
真的有有點 囧      


寫於   阿能停課      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