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的過上次
躲不過這次

不得不信邪的19歲
討論完 阿胡作業
正要回家 好好安排時間

騎到 敦化仁愛路口
順著圓環 一切都很平常

一台機車 往左靠不右彎
我是 往右靠要右彎

自己 車速太快
眼看 他硬要靠近來
眼看 真的會撞上去

不得不急煞
一陣煞車聲後
接著是可以預測的打滑

但這次是 大打滑!! 

車身 往左傾
人 也往左倒

倒下去之後
人還往前飛

原來真的有摩擦力
只是去摩的是 自己的皮膚  

應該有1公尺這麼遠吧
的確走了兩三步才能牽車

對方 也沒下車看看
只是在等待紅燈時
回頭張望我一下  

幹! 重倒下的那一刻起
一直到爬起,牽車,騎回家
一路上又是髒話不斷 

媽的! 居然穿短褲摔車
有沒有這麼剛好!

看著兩大傷口
也懶的止血
先回家再說 

一到家
擦傷口,塗優典
這時都還好就只是 刺刺麻麻  

剛吃飽飯
發覺它們開始腫起來
走路變的不太順暢    

決定看個 醫生
領個 醫生診斷證明
應該 能申請學生保險吧! 


傷勢 總統計:


左腳背 2處小擦傷
左膝 大約3*3擦傷
左手肘 大約3*3擦傷  
左腰部 骨頭撞到有紅腫 
左手掌 1處小擦傷
右膝 1處小擦傷

小點
左後視鏡 鬆掉
左側車殼 磨損一長條 

幹!
一開始還想說 體表照樣能上
不過現在卻腫痛起來 害我開始猶豫   

痛 總在隔日清醒時
等 明天起床看狀況再說   

一點小擦傷 不足以擔憂
給我兩三天適應過度期
下週照樣 靈活亂跳!!  

我 還想當個吉祥物!! 


寫於   先要克服洗澡問題     的洗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