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觸摸
請勿拍照   

嗯...這兩點很重要!

早上9點多
被老媽叫醒 說要打牌   

只因為前一晚答應老弟 要打明天打
於是一家四口 一早就坐在麻將桌前吃早餐 

玩一個南風結束
買菜 唸書 出門 各自解散   

順利找到車位
11點整準時 第一個到!!

最後只來5位:貝貝 UP 珍珠 阿堅 我
而底被和周瑜沒來 (是說周瑜後來自己從12點逛到5點)  

人不少
大家速度不一  
沒多久就走散了   (怎麼這麼監介? 還好我是自己走)
手機聯絡2點再集合  

到2點大家早已餓昏
要出來時還被服裝設計走秀擋住   

101的美食街
人也不少,又是排隊等位置   
吃飯時間比排隊時還快!    

吃飽
4人決定先行離開
只剩我回去看完    

想想回家也只是
睡覺or看電視等打工   
不如再逛逛

展場大,展品多 
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和耐心
腰痠腿痠...    

對了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   
訪問3個人 (要出奇不意專挑個體戶下手) 
順利完成老師說的作業     

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一代設計展是第27屆
舉凡和"設計"兩字有關的校系   
全台灣最強的學生都在這裡了  

看到別人的畢業成果
當然會憂心 自己到底學過什麼   

但 我想那是不一樣的東西 
術有專攻 那非我們的專業  

雖然 未來很可怕
      別人好厲害   

但是 自己也不差
      站穩每一步
      循序漸進  

別讓 自己先投降
      亂了陣腳    

給 自己一個夢想
設 一個目標    

一一擊破!    

只要有 心
沒有什麼 來不及  
加油! 



寫於   靠!但我卻卡在阿胡報告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