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大冒險
和周董同班機 真巧

最後這天
8點就起床

老弟和他的玩伴 要去游泳和玩高爾夫
老爸老媽不能浪費早餐券 和同事享用早餐

只剩我自己展開大冒險
和老爸在餐廳前看一下 飯店的興建影片後
自己前往接駁車站   

結果我要搭的車 十點才開
只好又在飯店外走走拍拍
補捉另一種風情    

下了車,拿出地圖
尋找目的地-大賽車博物館  

很近,很好找
順利抵達 澳門遊客中心
地下室的 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   

賽車博物館  十點剛開人不多
看著多款一比一比例的賽車訴說著澳門大賽車的故事 
主要就是這些賽車最大賣點,其他介紹就還好  

後來陸續有其他觀光客進來 
可能是遊覽車來的吧
聽到熟悉的國語 感覺真好~ 

葡萄酒博物館   
燈光太暗營造地窖感覺 
空蕩蕩的展間,只有我一個
大概有20多個穿著各地服裝的葡萄酒農夫裝model
緊盯著我看 感覺超毛      

唯一優點是 可以品嘗各地葡萄酒  
要走時 還看到一群人專門進來談生意喝酒

走出遊客服務中心大樓
還有一點時間,決定亂逛   

經過:
澳門理工學院
像是紀念碑的大圓環
沒有階梯都是斜坡的地下道
何賢公園
澳門教科文中心
宋玉生公園
超大的觀音像蓮花座

最可惜的是
在趕回去搭車的路上
才找到 澳門文化中心和藝術博物館
只能在 門口拍張照  
結束這趟大冒險    

回到飯店
和大家會合後

我們又到官也街吃午餐
換老弟去吃 麥當勞
我跟大人吃 魚刺麵,水蟹粥  

吃飽,再買點紀念品
一群人漫步回飯店 
這才發現 飯店離這裡超近
之前幾次都被 計程車繞路騙了 

距離搭機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一群人又在飯店內逛逛
只是真的超大,逛到迷路    

超過預定時間
急忙領取 寄放的行李
要去搭車時才發現往機場的是在另一頭搭  
一行人匆匆忙忙拖著行李就跑    
(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 都再趕飛機)

還好機場離飯店近
趕上 chech in      
只是那櫃檯動作超慢
反而是我們緊張的要死     

這時 周董 進來了
全機場的人都瘋了
尤其是那櫃檯小姐 居然不想幫我們辦,只為了要去拍照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排隊過海關
看到 周董 也在隔壁慢慢排隊
好吧! 我也該拿起相機來拍一張 

等登機時
人人都在猜是否真會和他同班機
沒想到還真的同一班    

我和老弟 為了佔三人的空位
還誤坐到經紀人和助理的位置 (他本人坐前面的商務艙)
囧      

對了
除了看到周董上機外

我還看到 那位一直遇到的外國人 
從一來時的同班飛機 同班接駁車 
到後來的大三八 飯店都有相遇     
為什麼會如此去注意? 是因為他小孩超酷會講台語  

一直遇到 以上這兩人
我只能說 巧! 這就是緣分~ 

飛機平安降落
回到自己的土地
回到自己的窩
躺在自己的床   
真好           



寫於      好啦! 我要去家樂福幫你們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