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好長好久
果真如預料
進入低潮期 

諸事不順   
這裡煩 那裡煩  


被那些該死的親戚來亂
全家情緒起伏不定
愈想愈氣 (我媽都要得憂鬱症了)  

學校
大家想入主學治會
我很贊成這計畫!只是自私選擇不加入 
沒人想參選系學會   
我該如何順利交棒?不忍看到下個犧牲者

打工
常常這裡錯 那裡錯
都不知道被店長念幾次了  
還要幫忙推銷蛋糕 怎辦?  
帶我的學姊也不做了 真糟!

進入
早就知道會很忙的期中考週

有想到會這麼忙亂
但沒想到會有如此多突發狀況

這幾天
常做夢,睡不好    
上課容易打瞌睡     
打工時很累還是要硬撐 
回到家要趕報告了
還要受到家人的情緒影響 (幹! 我一定會反擊)    

msn上 
都沒有開心的狀態可以打
網誌    
有很多心情想紀錄,可是真的沒時間              

今日要慢慢完成     


寫於  邊擦地板邊沉澱心情   的4點才要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