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 
手機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根本就是 黏在身上了吧

週五傍晚
因為up和昕蓓這件事   
sorry 喔


想到
手機對我的重要性    

出門
不見得會帶錢包
但一定會帶手機   

口袋
只有 在運動時是空的
不然 手機一定在裡面

手機
除了換電池
否則不關機       

即使 知道關機後
鬧鈴 照樣會響
依然 懶的關        

現在 事情愈來愈多
開始 善用備忘錄 
不時 提醒自己              

想到
我使用手機的習慣   

從小 爸媽就要我們時時報平安
現在 不回家吃飯,幾點回家 更是需要       

別人 是打了好多通都不接
我   是沒意外就都會接到 
要找我,實在很好找...

看到 未接來電
禮貌上 都會回  

不過 有時候回播
卻是 推銷的廣告             

和人約了 沒看到人
總是 自己搶先回撥


於是
明明沒有幹麻
電話費 居高不下     

還有
真的變成依賴  
週三那天 還半路折回家
就是為了 沒帶出門的手機  

唉唉 
這也是種文明病吧!  



寫於     要來開始做給大一宿營的ppt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