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一大早談 真理
近中午說 鬼故事         

真巧!
第一節課
阿能最先討論的問題
就是"真理是否存在" 

難得 我自願發言
不過
我的想法的確太天真了
空洞中又有點無理取鬧 

也難怪
根本不認識我的阿能
草草結束我的看法  
該好好檢討   

中午那堂課
不知道老師怎麼舉例的
開始講起超真實鬼故事    

怎麼這麼巧
一個早上遇上兩個大問題       

真理  我投不存在一票    
就像內心真有個小魔鬼反抗一樣
對於 真理 總認為會有被推翻的一天 
目前是真理 誰知道哪天又有更新的發現  

鬼 我投存在一票
也許 從小就膽小慣了
冥冥之中 總會有些什麼
所以對於這類問題 應該要尊重

雖然
一天到晚
被罵 死一類 國文爛   

不過
愈到這種哲學問題
還真的會讓人想很多      


寫於   現在還是白天       的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