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7冒著摔死的危險,站在路標指示牌拍的大合照                 


雖然如 machine所言  天時.地利.人和  全槓上  
不過最後所剩的6人 還是照樣出發~ 


兩週前 就提出的計畫
一再受到 挑戰        

天時>不對   
7/13 黑色星期五        
先是緊張 颱風 而取消
後來擔心 雷陣雨 而打亂           

地利>不好  
一直有  山上很陰的傳聞出現    

人和>不定  
先是 機車不夠
後來 人數到前一晚還不確定    


最後  
         天氣很好
         星星很多
         沒人遲到  
算是
        成功!!          

第一站
文化校園 亂逛 
可惜我們少帶一樣 籃球      

文化後山 夜景
couple 很多  (很閃 ==)   

第二站 
直接衝上 擎天崗  
大概是時間還早 
所以人超少 
就只有 我們幾隻              

躺在 草地上看星星 
自以為  最亮的是金星  (我真的不相信 莉雅說的)
自以為  夏季大三角   (隨便都可以拼成三角阿)   

重複的對話   
怎麼這麼多飛機
因為今天是周末阿       
(重複超多次)       

黑暗中照相   
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隨便按下快門      

然後一群老人 繼續出發  
 
我們真的很會挑地點
居然走到 擎天崗的最深處  

又高  視野好,有夜景
又冷  忘記帶外套(活該)     

6人 吹牛  
哈! 我跟machine 居然最先贏     

6人 大老二               
還好都有險勝  

6人 排七  
運氣走下坡
牌 愈蓋愈多      

處罰 真心話 
該說的都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

6人  國王遊戲 
很好,這次換我一票玩到底
除了 含下巴 沒玩到
其它通通都抽到我   (莉雅鬼點子真多)        

最後 時間已晚  
家中都有  嚴母慈父 的 我&莉雅 
必須 早早回家 

留下 4人守後隔天的日出
孤單 2人 再度摸黑下山   

邊往停車處走
人潮才正走上來        

邊往山下騎  
車隊才正飆上來         

沿途都是 couple 
超亮的LED小手電筒都不敢亂照      

騎了一段路 
還繞回來幫 家妤 找車鑰匙 
(ㄟ! 好像是第二次囉!)      

回到家  快1點
老爸居然不知道我要回來
差點被鎖在門外     

為了怕隔天睡過頭   (果然睡過頭1分鐘)  
還先上網 弟二階段選課       

最後 很累 很累 睡到死              


寫於 明早7點多的火車往台東,然後去綠島 
         絕對不能睡死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