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宿營場勘 
為了    節省金費   
決定    自行開車       
老爸    不太放心看我出門
小mc  緊張接下副手位置    ( 感謝!! 是超棒的副駕駛)    
最後   平平安安回家          


雖然  已經開車好幾次
而且  去虎寮潭的路線 上上週也特地開過一次   
不過  之前都是有  老爸  在旁邊指揮     

這次 是真的自己來
還真的會 緊張!!         

而且都還是載同學  
壓力 其實不小耶      

譚16說: 看起來 開車很簡單 
我說: ㄟ,一點都不簡單,我可是心驚膽顫在開車     

相比之下
經驗老道的大舜,就超級熟練      
開那麼大台的車,非常平穩駕駛         
連山路也是 一下子就跑不見了

其實學任何東西  
都是這樣吧   

從 陌生 到 嚇嚇叫
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就像之前學機車一樣  
現在自己騎車,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至於 開車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來練習  
還要忍受 新手駕駛  常常被按喇叭的窘境    

現在要來感謝一下   
感謝  親愛的小紅車,雖然中途溫度飆高,還好順利回家
感謝  大舜 特地開車北上,當天來回台中真的很厲害,辛苦了 
感謝  小MIC 很盡責的擔任副駕駛  (改天換你載我吧!)  
感謝  莉雅 貝貝 16 敢坐上 新手開的車 (你們真勇敢!)        



寫於  噢! 明天又要8點半上班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